close

  買它的當時剛好家裡都沒酒了
想說一次多買幾支各種價位區間的酒回來屯放
其中$200~300之間的紅酒    好像成為各大賣場主打的即戰力
選擇性相當多    各種國家   葡萄品種都有
千挑萬選下    像有A.O.C.此類保證的單品    

就像買豬肉要挑有
CAS
標誌的一樣    往往會成為我的首選

 P S (我常常懷疑他們家的A.O.C.到底是掛真的還假的)
(懷疑歸懷疑
  
還是很想每支都試試看   沒辦法    賤ㄇㄟ   哈哈)

DSCN4131

法國布薩克   2003   波爾多區AOC   $2xx大洋(特價)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刁嘴平提醒您】 

DSCN4135

    【我不是幫人打廣告的  請別告我】【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看到他家的軟木塞    心裡就有個底    應該是很低的LEVEL
而剛開瓶的第一口    哇靠   是在喝水嗎    味道淡到誇張   
酒是都沉澱到下面了是不是   所以上面都是水嗎??
稍微搖晃一下    等待兩小時後再喝    味道還是很淡    二話不說封瓶改天再戰

DSCN4114   DSCN4119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第二天喝的    ……     怎麼這麼戲劇化     變的很好喝的說
酒體豐厚    味道平衡度佳   果香味稍淡
灰姑娘大變身ㄟ   
瞬間有點傻眼的感覺
可是礙於那陣子學校很多作業在做
那天沒能好好品嚐他    留了1/3
罐左右
本來叫老爸幫忙喝掉    可是他不愛紅酒    就這樣放到忘了
 
45天後才想到他的存在(期間我還開了別罐)
當時的味道可想而知……

若是只針對試飲期來說    他有60+分的水準
$200多的價位來說    算是滿物超所值的


【刁嘴小平平的【長久
嚐酒】紀錄 ~ 其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