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小弟性好美食~ 
平常就喜歡到處吃吃喝喝~所以造就了今天這樣的身材~ 
愛吃歸愛吃~可是我從來沒認真的紀錄下自己到底吃過哪些店~彼此做比較~ 
所以就來個開春第一炮~從今天開始寫也不算晚嗎~!!



話說今天剛好要考那該死的"剖衣"~7點半就下課了~
 
大家同學就順勢約一約~來去一嚐這間每天上課都會經過~
但都沒進去消費過的"千葉"火鍋
 
一到了店裡~8點鐘整~外頭有小排一點隊~加上我們又有8個人~位子不好橋~ 
想說可能要等很久~大家就在外面開始"拉豬屎"~還好8點半就有位子了~

一進去店裡就覺得怪~不是叫千葉火鍋嗎~為啥還有複合式的餐點~?? 
吃的東西除了火鍋料外~有~炸物~港式蒸鉸~燒賣~滷肉飯~
中式小點~各式冰淇淋~蛋糕~甜點等等~
 
喝的也不少~有~養樂多類~玻璃瓶裝可樂~水果醋~冰砂~果汁等等~ 
東西算是不少的了~而且服務生補的速度也滿快的~完全自取~ 
省去有些店~才點個2-3次就給你最後加點了~還要等個老半天~這種討厭的感覺~

   

((((蛋糕和甜點的櫃子~小潘潘不給照)))) 

火鍋湯底總共有8種可以選~日式味増火鍋、海鮮火鍋、雞湯鍋、麻辣湯鍋
養生藥膳鍋、韓式泡菜鍋、咖哩鍋、素食
 
大部分的人都點海鮮和藥膳的~我獨排眾議點了泡菜鍋~ 
聽工讀生的一番解說後~原來這邊剛漲價阿....從259+10%~變成299+10%... 
是不多啦~!!~可是這種剛好遇到漲價的奇蒙子真"肚南".... 
不管啦~!!~既來之則吃之~這樣更激起我吃回本的鬥志~開始廝殺啦~!!

   

((((火鍋料的冰櫃~算滿大的ㄌㄟ)))) 

琳瑯滿目的火鍋料~不知該從何吃起~很想夾一堆起來放~
可是店家只給一個大盤子......
 
所以我決定先清淡一點~開鍋先都用蔬菜類好了~等鍋子熱也要一點時間~ 
我又去夾了很多~雞米花~炸物~港式點心~先墊墊肚子~這些小東西還不錯吃~

   

((((我的鍋))))  

老實說這家店東西的精緻程度還算OK~只能說以這種價位的餐廳來說~表現算中上~ 
火鍋料種類很多~但肉類....就很冷凍的感覺~
蝦子煮起來也乾扁扁的~蔬菜類還算新鮮~
 
另外海鮮和內臟類~因為我不喜歡吃~沒有夾~不過聽同學們說還不錯吃~ 
我的泡菜鍋湯底不錯~喝了其他人的各種湯底後~覺得都很清淡~ 
像我一樣吃重鹹的人~建議可選擇泡菜和麻辣鍋~

   

((((小盛和小柯~今天來吃最少~一臉憔悴的小熙熙))))

其他如飲料~我只喝多多類的而已~還很多都沒喝到~
(來吃吃到飽的~應該不會把飲料視為目標)
 
不過她算是滿創意的方法~就把飲料一罐罐放在吧台上~ 
不像大部分吃到飽的~飲料都是調的很淡的汽水機~較少選擇性~這點有加分~ 
蛋糕和甜點類~冰淇淋是市面上的牌子~蛋糕和甜點.....ㄟ.....扣分~

((((阿豪老婆快生了~還特地來和我們一起用餐~感動ㄋㄟ)))) 

今天來的8個人~除了我和阿豪之外~真的都不是吃吃到飽餐廳的料阿~~ 
每個都跟鳥的食量一樣....真浪費錢~害我也跟著提不起鬥志~ 
總計今天"只"吃了火鍋料~肉類2大盤~蝦子12隻左右~蔬菜類2大盤~ 
炸物和中式點心2小盤~蛋糕一小盤~一些些甜點~4罐多多~ 
感覺遊刃有餘還可以再吃的~可是大家都停筷子了~
我也只好保有我少男的矜持~害羞
 
和大家一起聊天~拉豬屎~說八卦~ 
不知不覺已經10點40分了~服務生還不錯沒有來趕人~ 
不知道是不是快打烊的關係~(這裡11點關門)~

((((零錢都是小潘潘掏出來的~這個澳洲來的客人~離開前照一張))))

總之以300--400這區間價位的店來說~我給這裡85分的高分~ 
綜合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用餐空間的舒適度~食材的多樣及好吃程度~來說~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消費~不過希望她不要跟其他大多數的餐廳一樣~ 
做出名聲就開始走下坡了~呵呵~ 

2007.12.28.       刁嘴小平平書呆子 

arrow
arrow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