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依舊是個睡到中午才起床的星期日~ 因為睡覺習性的關係~ 
每每到了假日我總是午餐跟早餐混成一餐吃~ 
眼見外面下著雨~又濕又冷的天氣實在讓人不想出門~ 
打開報紙~發現夾著這張廣告DM~

 

   

 

想起好像曾經在新聞有看過這家店的介紹~ 
只是不知道他離我家這麼近~ 
二話不說~馬上凹我老妹出門去買~ 
還好她出門的時候雨停了~我才沒有太大的內咎感~ 
(本來應該也沒有.....哈哈.....) 
以下這幾張都是她幫我拍的~看隔壁的店家~ 
大概知道是在鳳山中山西路和自由路交叉口附近~ 
聽她說店面小小間的~不容易被注意到~

 



 

店面陳設看來滿單調的~佈置上沒想像中漂亮~

 

  

 

千呼萬喚~老妹在出門約半小時後回來了~ 
馬上把這些包子饅頭擺盤準備拍照~

 

 

咖哩肉包~$25大洋~咖哩味~不算濃也不算淡~ 
肉~比一般包子攪的還要碎~皮~也比一般包子扎實~ 
微微有點辣味~算滿香滿好吃的~ 
不過她家的包子都小小扁扁的~大小請看10圓硬幣作比較~

 

 

義大利起司包~$25大洋~起司的鹹味和肉的味道很match~ 
也是好吃的一品~

 

 

麻辣大燒包~$25大洋~口味重的一品~有點鹹~ 
辣味還不賴~不吃辣的一定會嫌太辣~

 

 

巧克力花捲~~$15大洋~除了中間比較多巧克力~ 
其他根本就是白饅頭......用料上......失望........ 
不過口感倒是不錯~有點偏麵包的味道~

 

 

抹茶花捲~~$15大洋~

 

 

山藥花捲~~$15大洋~

 

 

藍莓花捲~~$15大洋~

 

 

紅豆花捲~~$15大洋~

 

   總之這些鰻頭口感和味道都滿不錯的~ 
算是很不錯的下午茶或點心的選擇~ 
要是她把店面搞的跟85度C之類的一樣~ 
然後多加些飲料種類~(她飲料只有奶茶)~ 
或許會還滿受歡迎的ㄌㄟ~(純個人想法啦)~

 

  

 

禾菓子日式創作包子饅頭工坊

 

鳳山市自由路25-1號

 

(07)-7481257

 

  

 

2008.02.03.刁嘴小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