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因為有上班    而且回到家時   爸媽帶弟弟去喝喜酒 
兩個妹妹去台北看新好男孩的演唱會    只剩我孤家寡人留在家裡
所以晚餐只好自己打理   在上課的路上四處打量
實在沒有哪間店能引起我的胃口
原本很想找那種傳統的蔥油餅   好好嗑他個一整張
可是現在大多都是賣那種直徑 20 公分左右
煎的油油  然後吃起來鬆鬆的蔥油餅 
真的找不到傳統的   就一路餓肚子到學校  啥都沒吃

小店~

被 劉新在 "紮紮實實"的上了兩堂"自動化控制"
等到下課後    問了姜班代和曹老師    他們也沒吃晚餐
就約好了一起去吃覺明路上有名的"金典麵點"
在建工路和大豐路口遇到朱公和萬千叔叔騎機車雙載
他們原來也要去小酌兩杯    就約了我們一起吃
然後又是地點的問題    不知道哪裡能兼具吃飯和小酌的功能
我剛好看到旁邊在賣鱔魚面的店家   門口有人在喝
就提議乾脆就近解決啦~~

沒NEW~

成員~我們是來吃晚餐的~

店裡東西不算貴   招牌既然是鱔魚麵   加上又比較有份量
比較能解餓    除了萬千叔叔大家都點了一份
又點了~"鹹蜆" ~"鹹豬肉"~"烤秋刀魚"~"炒花枝"~等小菜
 
一坐下之後    萬千叔叔就開始抱怨啦
說昨天不喝    是因為我去之前說我不喜歡喝啤酒
他老人家就怕我不喝    所以有點小小的"張"了一下
這招還真是有點高明阿.....    一說出來不就代表我今天跑不掉了嗎.....
酒量好還是別給人知道的好    常常應付酒局不但讓我荷包失血不少
體重也因此一直下不來    (虧我很努力在騎腳踏車的說.....)
不過酒酣耳熱之際大家打開話匣子    天南地北亂聊的感覺
還真是不錯    所以我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啦~~!!!

鱔魚意麵~$70大洋~    鱔魚米粉~$70大洋~

上面是鱔魚意麵和鱔魚米粉   各$70大洋

我的鱔魚油麵~$70大洋~
    鱔魚...很小塊...

我的鱔魚油麵     這裡的鱔魚麵     嗯....麵是很有份量
但是鱔魚好少    一碗大約5~6塊而已    而且很小塊
附近有其他更便宜的店家    一份$65大洋    魚肉還超多
所以單就鱔魚面來說我覺得不划算

鹹蜆~$50大洋~

鹹蜆醃的很有味道   是很適合下酒的小菜  一份$50大洋
算很划算的一品

鹹豬肉~$120大洋~

鹹豬肉     一份$120大洋     我從小到大一向不吃肥豬肉
所以挑了瘦肉的部分吃     雖然名為鹹豬肉     可是還不算太鹹
旁邊的沾醬酸酸的好像是醋之類的     味道比醋淡一點
加上蒜頭不錯吃     可是$120的價位     份量不算多
精打細算一點的人可能比較無法接受

烤秋刀魚~一尾$50大洋~

烤秋刀魚     一尾$50大洋     很新鮮     肉質佳
不沾東西就很好吃     沾上檸檬汁也很對味

炒花枝~$100大洋~

炒花枝     一盤$100大洋     花枝也很鮮甜      好吃是好吃
不過整盤高麗菜比花枝多很多     比一般100熱炒小店遜一些

杯盤狼藉~

大家聊到有點忘記時間     阿豪因為小孩剛生沒多久
他又是給姜班代載來的     所以他們倆11點多就先回家
留我跟朱公    萬千叔叔繼續聊
從班上的八卦聊到一些人生觀等等的大道理
席間老闆也來湊上幾句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老啦....

最後成績~肚子好帳~

我們三個總共幹掉上面那些     算少的     我肚子都還沒做怪
 
最後我們大概12點半才走    總共加起來才$950    比預期中便宜
雖然上面文章裡挑了一些毛病     不過以價位和方便性考量
我覺得還滿划算     而且看萬千叔叔贊不絕口的樣子
再來消費的可能性很高      因為還剩三個月就畢業了
想到這點     雖然我是不太想喝     以後有機會可能還是會跟  
畢竟 "當你年老時 ~ 不知道還有沒有可以一起瘋的朋友" ㄌㄟ
所以.....把握當下囉 ~~ !!!!
 
2008.03.01.刁嘴小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