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下課後阿豪提議要吃個宵夜
本來姜大叔要找我們去附近一間新開的餃子店嚐鮮
誰知道才不過九點的時間  
店家已經在收攤了
大家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我想到大昌路和建工路交接這一段
好像有不少賣魯味的店家   
於是我提議去吃吃看
大概看了幾家  沒想到連魯味攤都收的差不多了 
現在是怎樣
開在學校旁邊的店還給我這麼早關門ㄌㄟ  
是嫌賺太多了是吧
事情走到這個地步  
已經不是『想吃啥』的問題
而是『剩啥米可以吃的』  
好不容易看到有家店是開著的
就進去碰碰運氣吧~!!

 

一走進店裡看到的是
  有別於其他魯味攤幾乎都是白鐵的攤子
然後直接把東西擺在冷冰冰的鐵格子裡
這裡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用保鮮盒裝起來
然後依價位單品1020元不等的價格    一一區分開
雖然物品的新鮮度並沒有很出色    而且價位都很便宜
可是讓人對店家在衛生方面的用心有很窩心的感覺



因為有吃晚餐
  所以隨便點了一些蔬菜、豬耳朵之類的東西
就進去店裡等待  店裡空間小小的  34坪吧
可是牆面上的一些小擺飾和書架等的點綴





 

讓小小的店面襯托出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而且還在店裡看到這種好久不見的筷子
既環保又懷舊    我還滿喜歡的




滷味送上來後
    有點小小的驚艷  

王子麵等麵類是用杯碗裝起來的
免去跟其他東西混在一起的雜亂感  有點在麵店吃麵的fu


   

其他東西滷的不會太重口味
   
要加辣的話
老闆會再盤子邊擺上一些辣豆辦醬
以宵夜來說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負擔






邊吃邊跟同學聊聊天
  又處在舒服簡單的環境  價位又超便宜
我覺得這裡實在是很適合學生族群   不僅是定位在宵夜
如果吃膩了便當之類粗飽型的伙食  也可以把他拿來當正餐吃
總之就是小小的推~
  大家如果有經過大昌路可以來品嚐一下

 


刁嘴小平平
 


平日16:00~22:30

假日16:30~23: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