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因為家裡有點事要處理
    
所以難得的今年內第二次回國

也許是太久沒回高雄     更或許是絞盡腦汁也想不到吃啥才好

每每他想不到該吃什麼才好時     打電話問我已成為他的選項之一

我倒也樂得處理同學朋友們的來電詢問

因為這表示我又可以跟去一飽口福了     誰叫我〝愛哭愛跟路〞ㄌㄟ

這間蘿勒小廚    是在pepe小姐的部落格裡看到的

因為剛好離阿狗家不遠    騎個2-3分鐘路程就可到達

所以沒太多爭議    兩人直接驅車前往用餐





到達時適逢用餐時間    店內座位幾乎已滿

原本兩人還在店外猶豫是否要入內消費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

坐在吧台式的座位上    便開始研究起菜單來



這裡的餐點加49元可升級A套餐    可多點湯品和飲料

69元可升級B套餐    可多點湯品  飲料  沙拉﹙可換成厚片或甜點﹚

飲料都限65元以下的    超過補價差即可

我們分別點了『蘿勒招牌燉牛肉』『紐奧良式燒烤無骨雞腿排』
也都升級B

稍事等待幾分鐘後餐點即送上    速度頗快



首先送上的是『南瓜奶油濃湯』    奶油和南瓜味頗重

不會太鹹或太甜    剛剛好的味道    上頭點綴以米香類的東西

喝湯的同時還有咬的口感    很不錯的一道



『沙拉』    用料很普通    不過用類似食用醋的東西當作醬汁

口感酸酸的很爽口    相當不錯



我的『蘿勒招牌燉牛肉』    $125大洋

飯是香草飯    口感和味道都很棒    單單這飯就能讓人吃下好幾碗

可惜份量不算多    吃完後我還開玩笑的說
〝老闆,包
50
元白飯,我要外帶〞


而主菜的燉牛肉更是上品     味道濃烈卻又不會過鹹

牛肉燉的軟爛     入口即化     份量也給的大方     難怪可稱為招牌菜



花椰菜和蘆筍等配菜     只簡單的川燙過     沾上牛肉醬汁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美味     家裡如果有小孩挑食的

叫家長沾上這醬汁餵小孩吃     包准你不管多少份量     小孩都能吃光光

旁邊沾上黃黃醬汁的配菜是竹筍     很清爽好吃

整道主菜令人讚不絕口而且意猶未盡     老闆真是憑良心在做料理的啦



阿狗的『紐奧良式燒烤無骨雞腿排』   $125大洋

配菜和我的一樣     那隻雞腿聽他老兄說很好吃    為什麼要說聽說呢


因為我才剛想跟他要來PLAY而已
他老兄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他秒殺於瞬間……



甜點的『水果果凍』    賣相很可愛    也是好吃的一品





至於飲料    阿狗的是熱的『焦糖拿鐵』  我的是冰的『茉香奶綠』
味道上都不算太好
   
有點可惜



這裡的店內空間不大    大約20個人就會坐滿    而且會坐得很擠







不過室內空間營造出的氣氛倒是不錯    柔色調的燈光     配上輕音樂
到處可見卡哇伊的擺飾     老闆也和鄰桌一些老顧客互動很熱絡

可以很輕鬆的用餐     消費又不貴

總之一整個很推這裡     下次再來的機率大概是1000    





蘿勒小廚

高雄市民族一路529-2

07-3438840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