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月樓~

最近一片節能的風潮下
   
騎自行車似乎成為一種全民運動
小弟我可不是為了趕流行才騎    之前有鑑於打籃球找不到咖Play
而且年紀大了    打籃球常常會扭到之類的
要打壘球又只有假日有機會    相較之下自行車運動比較溫和一點
所以在兩年前買了一台鳥鳥的卡打掐    最近又買了台Doppelganger的小摺
下班後有事沒事就去騎他一下    流點小汗晚上也比較好睡

澄清湖大門~時間是晚上11點了~已經關門~

因為家裡離澄清湖近
   
而且相較於都市裡的大馬路
這附近空氣品質是比較好一點的    所以這裡是我最常騎的一條路線

不是要節能省炭嗎~??

圓山飯店~

由澄清路過去會先到達澄清湖大門口
   
不過我通常不會過來這裡
而是直接往圓山飯店或澄清湖後門的方向騎去
因為這邊晚上很多車隊的車友聚集    人聲鼎沸不說
又一堆動輒3~5    甚至10來萬的車穿梭其中
我的『小D』還是不要去丟人現眼的好

棒球場~

愜意~

我的小D~

勞工活動中心~

再來往鳥松方向走
   
就會到澄清湖棒球場
這裡平常日會有三三兩兩的遊客    在這喝咖啡  溜狗之類    不算很熱鬧

有人在溜狗~

SHOW一下~

但如果有職棒比賽開打
   
那週遭景色又會完全不一樣
球場燈光一開    加上咚咚咚的加油鼓聲    相當漂亮且熱鬧非凡

我的倒影~

這個點在得月樓旁邊一點的地方
因為沒有燈光    所以人煙罕至    比較隱密一點
不過最近常常看到有人結夥摸黑在這裡釣魚
有時候還有一個阿伯會在這裡吹薩克斯風    吹的還不錯
但是在這個又黑又陰森的角落表演真是怪怪的

顏色會一直變~ 顏色會一直變~4
顏色會一直變~3 顏色會一直變~2

再往前準備走澄清湖後門的環湖道路
得月樓、三亭攬勝都是不錯的景點


水面波光熠熠阿~

高樓林立~夜景也不錯~

救國團的場子~

不過要注意    這一帶晚上9點以後很多〝閃光〞出沒
像以這個新蓋的公園為例
   
我當天本來要進去好好拍他幾張照片的
結果遇到一堆閃光    還有一對    男生的手已經在女生的身上遊走了





被我車頭燈一照之下
    
一臉不悅    害我當場臉上三條線
誰叫你們不在門口放個告示牌    寫個『閃光,出沒注意』之類的
這樣我就會埋伏在旁邊看好戲了ㄇㄟ
這樣我就不會做誤入叢林的小肥豬了ㄇㄟ

往高雄市的方向走~

松藝路~一開始是個小上坡~

還是上坡~

很多車友~

往仁武的方向騎
   
可以接松藝路    這一段很多上下坡
想訓練腳力的可以由圓山飯店接松藝路    再往澄清湖後門的方向騎來
上坡路段比較多且陡    反方向的話坡度比較平緩一點
其實騎習慣的話    個人覺得難度不高

中興塔~

左邊去仁武~右邊往澄清湖後門~

環湖道路~

澄清湖後門~

因為我沒有買記路程的的配件
所以不知道繞澄清湖一圈精確的全程長度
個人感覺在6公里上下    繞個兩圈再加上騎回家的距離
一天的運動量應該是夠了    想從事自行車運動的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