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睡到快要10點才起來    稍事梳洗    整理一下行囊
早餐也沒吃就匆匆上路    先在7-11買了礦泉水飲料
然後從恆春回頭往獅子鄉的方向走    準備朝台東出發


↑在小7採買飲料

↑獅子鄉的地標

↑沿路很多斷垣殘壁

↑這是哪~??聽都沒聽過

↑右邊是往九棚大沙漠~以前當兵得罪連長~差點被調去那裡~

↑沿途遇到很多一樣是出來環島的人

原本擔心跑南迴會不好騎或不方便加油之類的
但實際跑一趟會發現其實還算好騎    路上要採買東西或加油也很方便
而且暑假期間好多人騎腳踏車跑南迴﹙大概受電影〝練習曲〞的影響﹚
從他們身旁經過別忘了喇叭嗶一下    給他們鼓勵一下


↑走山路遇到加油站就快加油

↑我還滿適合戴頭巾類的

↑感恩

↑進入台東之後看到的第一片海

↑小漁港

↑住這裡的女人應該很幸福........


↑筆直的道路~很適合飆車阿~

中午時分還在跑山路的我
    原本擔心找不到地方吃午餐
這時出現在眼前的就是台灣牛牛肉麵的台東本店
儘管裡頭顧客快多到人滿為患的地步了    還是要先解決民生問題


↑下午一點多
~剛好到這裡~就在這吃午餐吧~

↑裡頭相當多人阿

↑很鹹的一餐~還花了我300多快400大洋~

↑行李一直都放車上~很安全的啦~

吃完午餐再騎個半小時就進入台東市區了
東台灣的太陽真不是普通毒辣    曬得我脖子好痛
這時接到灌風的來電    提醒我週末壘球比賽要記得出席
聽聞我在環島之旅自然是相當驚訝


↑進入台東市了

↑來張帥帥的自拍


↑這個仁愛國小很屌

↑樓上的教室都沒有牆壁的

到市區以後一方面驚訝於路上行人怎麼這麼少
    一邊找尋合適的旅館
找到這家還算ok的“馨園”商務旅館    然後就快快的放下行李
一分鐘也不想耽擱的往外面跑


↑先找旅館放東西
~一晩800~算便宜了~

↑房間號碼

↑小小的床~可是相當舒適~

↑便所

↑窗外風景

↑往外騎約5分鐘就到

↑富岡漁港

↑去綠島要坐這種~很暈~

↑帥氣

↑很多箱函

↑很多釣客~感覺真悠閒~

原先就有計畫要到小野柳一探究竟
所以路上沒多耽擱時間    直接驅車前來
看到門口收費亭    我還乖乖的在那等人來收費    結果裡頭沒半隻貓
向裡面喊了大概3分鐘都沒人出來    我只好直接跑進去


↑小野柳到啦

↑奇石地形

↑鬼斧神工

↑撿海菜的阿伯拖鞋被沖走了

↑說不出的讚嘆

↑來張嚴肅的自拍

↑是豆腐嗎??

↑解說牌

↑園區內植物種類也很豐富

↑剛剛很多釣客和箱函的地方

↑瞭望和休息的地方

↑回程在志航基地等一下~看會不會有飛機起飛~

↑等半天都沒有……照雷達

↑光穿透雲層~好像天使要降臨~

↑台東運動公園

↑市區裡的自行車道

↑舊鐵道改的

↑座椅

↑一旁的月台~改成步道~

↑從另一個角度看

↑忠烈祠~一旁很多老人家在唱卡拉ok~

↑綠意昂然

↑這邊很多蟬在叫

在外頭晃了一圈以後
    到大概七點半才開始找吃的
台東市區當然是不乏麥當勞等等的速食店
可是既然都來到這了    就是要試試當地美食才不算白來
看這家門口很多人在排隊    就跟著一起等


↑晚餐吃這個


↑一盤刀削炒麵~一碗酸辣湯~很好吃

↑老闆娘~老闆躲在一旁不給拍~

吃完飯才八點多快要九點
    可是路上人車很少
去晃了一下也沒啥熱鬧的地方
只好乖乖回飯店熄燈就寢    計畫一下隔天的行程


↑還外帶一個牛肉餡餅
~配上一杯多多綠~

↑冷氣開下去~一整個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