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計畫整天都在花蓮跑    所以早上睡到很晩才起床
接近11點才去吃早餐    這天倒是不少驚喜
幾位許久沒連絡的朋友    不約而同在中午左右打電話給我
倒是巧了    怎麼大家都這麼會挑時間
一些原先要約我喝酒吃飯的    聽到我在環島倒是滿驚訝的
因為我給人的感覺    就不像是如此熱血之人
哈哈    我只說你們太不了解我啦



↑早餐~ 難吃又貴~



↑有綠色隧道的感覺



↑花蓮以大理石聞名



↑這是什麼機構??

到達鯉魚潭後    看到現場適逢假日卻沒人潮
回想起之前來過兩次    每次都有很多遊客
那時連要在湖中踩天鵝船都要排隊
相較之下彷若兩個不同的地方似的



↑鯉魚潭到啦



↑鯉魚潭畔



↑一樣冷清



↑躲太陽一下



↑晚上有活動



MAP



↑賊賊的牛頭梗



↑聽說是經國先生親手種植的



↑出門在外補充水分很重要



↑此刻相當熱

告別了鯉魚潭後
特地繞了一大段路去『理想大地度假村』看看
和這裡真是很沒緣份
以前工作的公司兩次員工旅遊都計畫要來住
一次因為颱風    一次因為趕工作訂單都取消了
住不到只好來看看    也算彌補一點遺憾啦



↑東華大學~附近很清幽~



↑理想大地度假村~住不起來看看也好~



↑放在門口的古董賓士



↑大門對面的餐廳



↑表演活動的舞台



↑前面是貴婦團



↑綠木青蔥



↑游泳池



↑歐風



↑水優氧化很嚴重



↑小橋流水的ㄌㄟ



↑住宿的客人好像可以免費搭那個小船



↑佔地很大
 裡面不少人騎這種協力車

理想大地環境真的很優    有機會定會前來住宿
繼續行程往花蓮市區去
老實說先前也來花蓮觀光遊歷過多次
一些較出名的景點對我來說已無新鮮感
偏偏事前功課做不足    想不到還能去什麼地方
雖然已是下午兩點多快三點了
也只好先去填飽肚子容後再想



↑花蓮有工業區我倒是現在才知道



↑晚上要來逛逛



↑公正街包子 我還等人比較少才拍照的



↑東西價位都不高 但是等很久



↑午餐 一籠蒸餃一碗肉羹米粉 才60大洋

吃飯時想到要去太魯閣國家公園走走
明知今天的時間可能不太夠讓我仔細逛
還是抱持著〝逛多少算多少〞的決心前往
一路上倒是走走停停到處亂看    浪費不少時間
不過這才是環島的真諦所在ㄚ
所以也就沒有刻意的趕時間了



↑取名為『石來運轉』的造景 希望後山真能時來運轉



↑南濱公園



↑東部很多這種石牌



↑很有風味的小公園



↑原先好像有辦活動



↑天氣不好 沒啥遊客



↑來到七星潭了



↑大家都在躲太陽



↑我這幾天沒有看到飛機的命



↑改往太魯閣出發去



↑這裡倒是不少遊客



↑來張孤獨的自拍

太魯閣    真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地方
應該很少人能不被她的壯闊所懾服
雖然在這裡待了1個多小時
可是只到燕子口就往回走了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都看著山景在發呆



↑右手邊竟然有條子在取締違規 搶錢搶真兇



↑來到山區一定要開車頭燈嘿



↑砂卡噹步道入口



↑遠看好醜 好像給山割盲腸



↑來到這地方不看山色 倒是一堆人在玩水



↑過去就是往燕子口



↑遠眺長春祠



↑很吵的一家子人

離開太魯閣    往回到花蓮市的路上騎著
突然看到路邊有農家還在用牛犁田
一時興起想偷拍幾張照片
沒想到被那農家發現而且大聲喝斥
我只好摸摸鼻子   悻悻然的走開



↑還沒蓋好的遺址 難怪我找不到



↑大漢技術學院



↑花蓮機場



↑美崙山公園 很多人在運動



↑關了 很好奇裡面是啥模樣



↑一路都是上坡

晚上有計畫的來到南濱夜市找晚餐吃
雖然南濱夜市名氣很大
可是對住在城市裡的人來說
此等規模的夜市還是稍嫌小而且單調了一點
看來看去幾乎都是賣小火鍋或鮮果汁的店家
想當然爾的就挑這些做晚餐
其實還算不錯吃啦



↑晚餐一 麻辣鴨血$60大洋



↑晚餐二 一堆燒烤 Total$130大洋



↑每天都喝這麼多水



↑做筆記 順便計畫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