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密集的丟了一堆履歷表出去
這禮拜就收到了好幾家公司的面試通知

精挑細選後,謹慎的沙盤推演了一番
決定來個兩天一夜,密集的求職兼觀光行程

第一天先到位在大雅鄉的  綠點高新
因為是早上九點的Interview,除非前一天就先到這住宿
不然加上找路問路的時間,勢必要很早就出門
行事一向小心如我,當然已做好萬全的計畫

不僅要顧慮到方便,還要儘量省荷包
在這油價狂飆的年代,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是不錯的選擇
以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來說,搭統X客運到台中才150元
比起其他運輸方式真是便宜很多

凌晨四點天還沒亮,就背著背包去搭客運
前一天晚上幾乎沒睡到,在客運上小小瞇了一下
不過看到這美麗的日出景色,還是忍不住醒來拍了幾張照片



▲現場看,美到會讓人覺得不想再睡下去



▲我愛大自然(我不是阿雅……XD)

晚上搭車果然有比較快一點,才兩個小時又20分就到台中
坐統X的接駁公車到朝馬站以後,租了台機車代步
很好運的竟然租到一台前一個人加滿油的車
幫我省了一些油錢,肛溫啦



▲這台很好騎,小催一下可以到95km,不知有沒有被測到超速,哈

本以為找路會花我不少時間的,結果不一會就到了
只好先到綠點旁邊的小七買個御飯糰充充飢
順便買了個麵包餵流浪狗打發時間
等時間到了才進去面試




▲很新的廠房

大公司就是大公司,裡頭好多漂亮的女職員
讓我不禁開始拼老命的想進這間公司
在經過許多考試、面試的冗長過程後
大概接近11點的時間結束了面試

下午雖然在台中工業區還有一間公司要去面試
可是是兩點開始,中間這空檔時間總要想辦法打發
小弟我不玩網路遊戲,也不愛煙味
網咖絕不是我打發時間的選項之一

熊熊想到奧運棒球的熱身賽不就是在台中打
而且『台中洲際棒球場』就離大雅不遠
對職棒比賽有了解的人大概都知道
球隊通常都在比賽開始時間前3~4個小時就會到球場練習了
所以儘管才11點,我還是決定去看看




▲上面那鋼製的骨架很高,視覺上有小震撼




▲那台Open將的車很卡哇伊




▲太陽好大阿

以前在台中讀書的時候也看過不少次比賽
可是那時候這裡還沒蓋起來,都是在台中棒球場看的
這裡比起台中棒球場設備自然是新穎許多



▲贊助廠商的人在發加油裝備




▲剛到的時候觀眾不多




▲林哲暄、羅國輝、蔣志賢,近看這三個旅美的上半身
   明顯結實許多,看來在小聯盟的重量訓練做的不少




   
兄弟的球員在做熱身操



▲設計對白→輝總︰「都故意讓你們了怎麼還輸」 (抓頭……
草總︰「哇那ㄟ災」 (抓頭……)




   
兩隊總教練賽前閒聊

到達的時候觀眾還滿少的,大概兩三百個人而已
於是我衝到很前面去看球員們的打擊練習
職業的就是不一樣,擊球點都很扎實
聽到球咬到球棒甜蜜點的聲音感覺還真不賴




▲贊助廠商的人玩的很開心



▲應記者要求的大合照




▲到後來人潮變的暴多



▲看看外面車停的這麼滿

原先想看到12點半就要來去吃午餐了
誰知道接近比賽開始時間時,球迷越來越多
人擠人的情況下連要出球場都變的很難
再加上外頭汽、機車停的滿滿滿,一時之間還真找不到我的車
所以離開球場時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路上隨便找了間自助餐果腹,吃完趕緊驅車往台中工業區去



▲球場裡的小七真是噱海了



▲這是在比哪裡……




▲一時間找不到我的車啦




▲午餐吃自助餐,還算不錯吃

面試完第二家公司已是接近下午四點的時候了
原先計畫要待在台中過夜,第二天一早再來去中龍考試
可是問了幾間旅館價格都有點貴
想想時間還很早,乾脆先回高雄
明天一樣一大早出門就好
儘管一直坐車有點小累,不過權宜之計也只能這樣啦

To Be Continu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