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照


▲上軍訓課


▲新生大露營


▲聯考前一個月跑去聯誼

許多人說學生時代所交的朋友
總是比出社會後交的朋友還能長久
對於此等論調我深表認同{#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因為出社會後遇到的人大多和你有利益上的『情感糾葛』
常常非得拼個你死我亡方休矣
(都是私底下在幹就是了......)
如此情況下說要交到感情多好的朋友實在沒啥說服力
(我相信也是有,但畢竟是少數)


回頭來看我這些同學真是顯得可愛的很
尤其又以高職時代的同學們感情最好
同學會從來沒間斷過的在辦,這點實屬難得
而今年也邁入堂堂第11個年頭了(千萬不要偷算我的年紀)


雖然今年因為聯絡上 {#emotions_dlg.emotion_036}的失誤
以及幾位同學在國外出差的關係
有些被視為鐵咖的同學都缺席了
人數也不比往年來的多
不過同學們許久未見
卻絲毫不受影響的話匣子全開
活像一群八婆似的吵翻天 {#emotions_dlg.emotion_024}{#emotions_dlg.emotion_026} {#emotions_dlg.emotion_024}{#emotions_dlg.emotion_026}
聚餐結束後還跑去KTV續攤唱歌
真是度過了相當愉快的一天


▲聚餐地點,野宴中山店


▲就放在門口的菜單




▲阿態,以變態出名,現居桃園




▲韋至,帥哥一枚,本人很像福山雅治,現居桃園




▲政諺,博士生,現居高雄




▲明吉,沒戰力的國軍,現駐地澎湖




▲昆豐,越吃越瘦真羨慕ㄋㄟ,現居新竹




▲炯睿,剛新婚的帥帥新郎官,少女們心碎吧,現居大寮




▲秋仁,幾年不見大了兩倍 =.=,現居岡山




▲其民,台電的包商,說要和我去西藏旅遊啦,現居林園




▲這屆主辦人董仔,真的在拓展他的事業做董仔,現居仁武




▲伯仔,人稱快槍俠,現居新竹




▲琪琪,即將跑去環島,現居鳳山


▲皇邵,當天忘記拍他,真失禮,現居高雄市


▲豬肉片,還不錯


▲牛肉片


▲羊小排


▲茶杯


▲五花牛,拍這張的時候被店家阻止叫我不能拍,看,真囂張


▲當天只顧聊天沒認真在烤,食材烤得〝咪咪貓貓〞像木炭一樣


▲吃完飯在聊天


▲真不愧是伯仔,連背影都會演戲阿


▲其邁在用他的胸部跳舞給同學看


▲轉戰大帑殿KTV


▲研究消費方式中


▲真不愧是伯仔,連側面都會演戲阿


▲包廂真的很大,就廁所臭了點


▲阿態賢伉儷,年底馬上要結婚啦,恭喜恭喜


▲我當天完全遺忘了旁邊的阿邵,都沒拍到他的照片,對不起啦


▲認真的點歌中


▲唱了一首10幾分鐘古巨基的新歌,被大家揶到死


▲董仔說要靠這張照片相親的啦

佛家說:『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
我還滿想問說有緣做同學是該修幾年?
有緣做要好的同學又該修幾年呢?


總之.........珍惜當下的人事物
當你年老時,這些都是你寶貴的記憶資產
其他的,就一切盡在不言中
(好虛的結尾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0}沒辦法我詞窮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同場加映:


▲蕭告,原來你也有這麼瘦過,突然有股莫名的悲傷,現居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