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想要拍照就被工讀生制止,後來附近不少人也發生同樣狀況,還有人單眼+腳架,都架好了才被通知要收起來,真衰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早在八月底就在自家大樓的公佈欄看到這個活動的海報
( 按此看連結 ),看到的當下就決定要去湊個熱鬧聽聽看,以往南部總是給人『藝文沙漠』的形象,而實際上舉辦的藝文活動也確實少的可憐,就算辦了,票房上的數字也往往會打擊主辦單位的信心畢竟沒人想做賠本生意,好像就此陷入惡性循環中,所以說這次戶外音樂會的舉辦相形之下實屬難得


活動七點半開始,但因為是單槍匹馬、隻身前往,所以我並沒有提早出門的計畫,抓了大概七點半準時到衛武營的時間,騎著我的〝小兜〞出門,沒想到在活動會場500公尺外就有警察在交管,而且路邊和會場內停滿各式車輛,加上原本就有不少會在那運動的當地人,一瞬間交通大癱瘓,我可是花了不少力氣才擠進去的



▲人超乎我預期的多


會場已經擠滿了人,想找好位子自然是不可能,就隨便找個地點安置好人車,席地而坐準備接受交響樂的薰陶,跟演唱會一樣,聽現場的感受果然不同,我好喜歡絃樂器的聲音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4}~!!就這樣陶醉在樂音中10幾分鐘,沒想到後來現場越來越吵雜,應該是我坐在外圍的關係,還聽到不少髒話的聲音ㄌㄟ{#emotions_dlg.emotion_015}~!!當下決定移到別的地方,可是整個外圍都鬧哄哄的,根本沒哪裡是安靜的,對此等性質的音樂會來說,還是需要安靜一點的場合會比較適當;雖然很想聽下去,但這樣下去有聽跟沒聽好像沒啥差別,加上現場有看到公視的轉播車,想說一定會在電視上播出,乾脆改變行程,騎著小兜運動去,音樂會再看電視重播啦~!!


可惜我期待這麼久,結果卻不能盡如我意,也只能說殘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