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若有女士未滿18歲的小弟弟小妹妹誤闖進來

我要警告你
(妳),下面的文章內容極易引起您身心上的不適現在要出去還來得及
















































有人還是不聽勸告的留下來嗎??

好吧
,再給你(妳)一次出去的機會,別說我沒警告你(妳)











































嗯...............................想必你一定下了極大的決心看下去

那我就成全你吧
,但後果請自行負責




























話說今天閒來無事時
想到要來整理一下800多年沒整理過的書櫃

順便改變一下房間擺飾
轉換一下心情
清著清著還真是讓我驚喜連連阿



▲左右兩盒都是..........愛情文藝動作片..........,中間是PS2的遊戲片


不整理還好,一整理才發現
,原來自己身上的存貨是如此之多
這也難怪啦
,畢竟是從二專開始累積到現在的心血結晶
如果太少我可能還會難過ㄌㄟ



▲光這裡就快150片了..........


看著這些片子封面的名字
,好像吃到周星馳做的黯然消魂飯一般銷魂

從二專時期老一輩的演員
諸如飯島愛、憂木瞳

然後是中生代的高樹瑪莉亞、白石瞳
、及川奈央等冒出頭

再到現下SOD
、東熱、三虎、一本道.....等系列『百家爭鳴的盛世

簡直是見證了我們這一群 Twenty age 少男的成長歷程
(謎之音 : 誰跟你一群
,自己愛看也別拖別人下水)




話說現在雖然上網抓這些東西很方便
,不像以前那麼難入手

不過最近倒是沒啥興致看這些東東

是邁入了老僧入定的境界了嗎??哈哈



▲PS和PS2的遊戲片


回想當初買人生中第一台PS時,花了我8000多塊大洋
那可是我每天省吃儉用
存了超久的零用錢
就這樣義無反顧的栽進了電視遊戲的世界裡


讀二專時有一陣子玩太空戰士玩到太入迷

連續打了三天都沒睡覺,飯也沒吃幾頓,只為了比其他同學還快全破
後來第四天終於破關後
,整個人也氣力放盡得昏睡過去


想想年輕時荒唐歸荒唐
,但那時體力真好
三不五時就跑去夜遊或唱一整晚的KTV
現在
如果一天睡不滿7小時,身體就像要往生了一樣難過,更遑論3天了




▲憲兵的衣袋,以前很喜歡
新世紀福音戰士』這部動畫,尤其綾波零更是被奉為宅男界的第一美女,所以裝模作樣的寫了她的名字


很多軍種都有專屬的衣袋,憲兵的大多是拿來裝甲種服用的
以前每逢休假都還要把甲種服裝在衣袋裡帶回家洗燙
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麻煩



▲由左到右依序為
槍肩帶、飾鬚、臂章



▲全新的綁腿
、兵籍名牌、國旗徽章、皮帶銅頭,皮帶頭以前還在當兵時要是敢像照片裡這麼黑肯定會被學長釘死了



飾鬚就是大家有時候看到像儀隊之類的
他們的左肩上都會有裝飾用
像中國結一般的繩帶
飾鬚的背後其實都還要縫上許多鈕扣用來扣在衣服上
這樣穿起來他才會有直挺的感覺


在我以前當兵時
像臂章鈕扣這些東西都一定要親手縫
縫得太爛或出去給人家車縫
被學長看到可是會靠背靠腰個沒完
或是直接大手一揮把你臂章扯下來


現在的大頭兵應該都是用車縫的吧
哪個學長趕欺負新兵的
,馬上就見報了ㄌㄟ




▲整理出來一堆800多年前的錄音帶



由左到右依序為Somewhere in time原聲帶、中山美穗的『世界中唯一的你城市獵人動畫原聲帶麥可傑克遜的『BAD



現在很普及的CD唱片,
是我大概國中要升高中時才出現在江湖上的
在那之前唱片市場都是錄音帶的天下
那時我最愛聽的就是上面照片中那幾塊卡帶



要說到麥可傑克遜在當年受歡迎的程度
那可真是無人可出其右ㄚ
想我國中接觸西洋專輯
時,就是由他這張BAD開始的
隨後的幾張我也張張都有買
,幾乎首首膾炙人口
再對照他現在的模樣..........
,唉..........



中山美穗則是我高職時代超哈的日本女星
小弟我比較奇怪
,從年輕到現在都偏愛熟女
尤其中山美穗如此氣質出眾
,當時又是一線的日劇女主角



這首
『世界中唯一的你
就是由她所主演我愛爸爸的情人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
後來也被高明駿及王馨平翻唱做『今生註定
現在KTV裡還時常聽到有人點播ㄡ





果然人老了特別容易懷念起往事阿

只是整理個房間都可以有這麼多感觸
難怪常常聽到一些老頭
,才說沒三句話就提到當年如何如何
看來以後我也會變成這樣ㄌ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