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大概是因為稻田休耕的因素,全台灣好多地方都有舉辦花海類的活動,
光是高雄就有大寮橋頭兩處,想說上次去過大寮花海了,
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順便來去橋頭花海比較看看兩地不同的特色


從鳳山騎到橋頭如果走台一線,到了捷運青埔旁就可以看到花海的其中一區了,
單趟路程大約是16公里左右,算是入門級的路線,相當適合全家大小同行出遊,
我去的這天因為是非假日,氣氛一整個悠閒的不得了,
看來在台灣要出門遊玩,非假日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免去人擠人的困擾
是說......,不是大家都像我這麼閒就是......


活動網址:

http://www.ctc.gov.tw/agriculture/96/961215/961215/intro/index1.htm

交通地圖:

http://www.ctc.gov.tw/agriculture/96/961215/961215/intro/p8-1.html

100.jpg



▲有分好幾區,青埔站旁這一區是大片的向日葵花田


▲不曉得哪來的塗鴉,好像是抓猴的廣告


▲營養不良的向日葵


慘遭蜜蜂辣手摧花的向日葵


▲臉很大的向日葵


▲朝氣蓬勃的向日葵

DSCF5552.JPG
▲左邊那朵好像波堤獅


▲還沒開花前的花苞,長的挺像外星生物的


▲向日葵的向光性


▲此刻的天氣超讚


▲不少情侶穿梭花叢間


▲看影子長度猜猜看現在幾點


▲跑到糖業博物館,順便來上廁所


▲菊姊的『去蔣化』做的不夠徹底,是說我會不會害老蔣在這裡消失......


▲糖廠自行車道的起點


▲又高又細的椰子樹


▲廠內也有專屬的自行車道


▲好虛的名字


▲小時候常常看見這種載甘蔗的小火車




▲這棵樹很有FU


F50的日拍有點弱


▲別看他空蕩蕩,假日可是一位難求


▲我喜歡這張,樹下那位小姐,感謝妳做我照片的背景


▲我也想住住看這種房子


▲觀世音菩薩


▲桃花心木好像是做家具的高級木材,這裡倒是種了一大片,快來砍......


好鳥的哨亭


▲一路騎到橋頭市區來一群大小朋友們就在馬路邊的空地打起棒球來,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也幹過這檔子事


▲好多麻雀




▲我喜歡這種鄉間小路的FU


▲是個眷村,還看得到『三民主義統一中國ㄌㄟ』


▲萬綠叢中一點紅,哪來唯一的一朵扶桑花


▲生命力強的小白花










▲不知不覺晃到高苑來,趕快回頭


▲這一區就在高苑旁邊一點點的地方




▲到處都是花的屍體來演個黛玉葬花吧......


▲這小鬼倒是摘花摘得挺高興地ㄚ......


▲花界的陳為民,哈哈~

DSCF5913.JPG
▲很像千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