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F8330.JPG

這天出了門後久久拿不定主意要吃啥

只好騎著機車來到明誠、明華路一帶亂晃

經過明華路和富國路口時,看到這間店面不算小的【排排饡】,生意之好的ㄌㄟ

於是下車問了店員還有沒有位子,有~那就吃吃看吧~!!

由於店裡空間不算大,而且座位與座位間近到讓人很有壓迫感

原本想轉頭走人的,可是同行友人覺得『既來之、則吃之』我只好乖乖坐下點餐啦

只是店裡陳設我就不照了,抱歉無法給大家做參考

調整大小DSCF8273.JPG 調整大小DSCF8275.JPG

店裡餐點以義大利麵和排餐為主,還有些蛋糕及美式點心可供選擇

主餐加100即可升級套餐,套餐多了濃湯、沙拉、蛋糕及飲品

不過濃湯是看店家當天提供何種湯品,無從選擇

飲料則是有紅茶、綠茶和咖啡可選

我原本想選牛排排餐,剛好看到隔壁桌點了一樣的東西,份量雖大

旁邊的配菜卻很陽春,而且附的竟然是白飯而不是馬鈴薯泥之類的

這點實在讓人很介意阿!我討厭吃西式餐點還吃到白飯

除非是香料飯那一類的;於是我改點義大利麵了


調整大小DSCF8288.JPG
濃湯,味道淡淡水水的,裡頭吃得到一些碎肉和香菇,份量不算小

調整大小DSCF8292.JPG
沙拉,除了苜宿纖維粗了點外,新鮮度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調整大小DSCF8295.JPG
▲店裡提供的桌子本來就不大了,還一下子就把菜全部上完,
跟服務生反應說上菜可不可以慢一點,得到的答案卻是令人傻眼的︰

『那我幫你把菜先放在別的位子上』.........

結果搞得我們還必須動用一旁的嬰兒座椅來放餐點,

只能在心理偷偷〝按〞80000多次


調整大小DSCF8296.JPG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110大洋(單點)。果然上菜上得快是吃的出差別地,
義大利麵吃起來就乾癟癟的,白醬也一副快凝固的感覺,
味道雖然還算OK但差強人意阿,看在他是這種價位上我也不好多說啥了

調整大小DSCF8310.JPG
『茄汁紅酒牛肉義大利麵』,$120大洋(單點)
雖然看起來湯湯水水的,但不一會兒就收乾了,可能店裡冷氣有幫到忙
配料給的大方,牛肉肉質差了點,整體味道倒是還不錯

調整大小DSCF8301.JPG
炸洋蔥圈,$55大洋。我嘴饞加點的,外層炸得酥脆,不需沾醬就很好吃

調整大小DSCF8290.JPG
▲我的熱咖啡,不知是用何種豆子煮的,即便加進整包砂糖了,苦味依舊很重

調整大小DSCF8313.JPG
冰咖啡,冰的飲料都是用外帶杯裝的,喝不完可以帶走還算不錯,
應該也是希望客人別賴在店裡太久啦,哈哈

調整大小DSCF8315.JPG
拉米,味道太甜,精緻度和坊間平價咖啡店的蛋糕差不多

調整大小DSCF8328.JPG
奶酪,上頭是橙味醬汁,酸酸甜甜的滋味頗佳



總結來說這裡的餐點很平凡,算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那種

用的食材精緻度普遍差一點,不過餐點份量都很大,價位又不高

而且連鎖店的經營方式,裝潢佈置較合年輕人的Tone

環顧店裡用餐的幾乎清一色是20歲上下的年輕女性

【剛進到店裡的時候也沒注意,後來用餐一段時間後才發現】

習慣吃精緻一點的人不建議來這,學生族群的話倒是推薦

畢竟消費不高,學生族群也可以輕鬆點

倒是同行友人對於服務生妹妹總是扳著一張臉在服務

卻還要收10%服務費一直耿耿於懷

我也只好安慰他說,誰叫你一臉凶神惡煞鬼見愁的模樣

不能怪別人臉臭ㄚ,噗~




排排饡  歐式排餐/咖啡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和富國路交叉口)

07-5580918

★用餐需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