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日一不小心踩了許多地雷

小的我在這些地雷店用餐時

幾乎一直處在〝歸ㄌ●ˇ ㄆ● 瀧洗會〞的心情

別說拍照懶得拍,還沒吃完就有點想扁人了


【地雷一】

這間咖哩飯專賣店,在上回鳳山美食節投票活動裡好像也有入圍

三不五時都會經過他店面,不過我從沒去過

用餐這天去的是他家裕誠路的分店

也是因為用餐時間太晚沒太多選擇,經過這裡就吃吃看


DSCF8645_nEO_IMG.jpg
地瓜葉,$30大洋。
當天最正常的一道


DSCF8654_nEO_IMG.jpg
雞肉咖哩蛋包飯,$75大洋。
蛋皮還ok,其他︰飯太濕黏,
咖哩的味道像調理包,雞肉乾到像啃塑膠一樣,
雞ㄅ冽,現在想到都還很幹,
不如去小南買個雞腿便當都比他好吃N倍


DSCF8648_nEO_IMG.jpg
炸雞排咖哩,$75大洋。
咖哩部分和上述一樣,那雞排……,還真是超營養大雞排阿


他家飲食……

真的很鳥

鳥到連便當店都可以輕鬆擊敗他


我們用餐那天,臨桌有兩位大約30來歲的情侶最屌

只見他們剛坐下吃了兩口,面面相覷呆了10來秒後

二話不說就起身買單走人,留下一桌幾乎沒動過的食物

要不是因為小弟我出身三級貧戶的窮苦人家

自幼不斷被灌輸不能浪費食物的觀念早已根深蒂固

我實在很想像他們這麼帥氣的轉身走人雖然吃得痛苦

也只能像小林尊參加吃熱狗大賽一樣

再怎麼吃不下也要含淚跳恰恰(誤)吞下去




【地雷二】

這間火鍋店和新堀江那間NET位在同一條巷子裡

那天本是跑到新堀江看妹,看著看著晚餐都忘了吃

跑去民享街晃晃,可是那一帶的餐廳人都很多

逛到這裡友人說想吃鍋,於是決定在這用餐

他家消費算是單點的,點鍋類則飲料和冰淇淋可無限取用

是說飲料和冰都很鳥,好像也沒差


DSCF1896_nEO_IMG.jpg
配菜盤都一樣;
這些東西新鮮度倒是不賴,滿意度還比主菜高,湯頭也頗為甘甜


DSCF1892_nEO_IMG.jpg
霜降牛肉鍋,$280大洋。
解凍後的肉質偏乾,不優


DSCF1898_nEO_IMG.jpg
海鱺鍋,$250大洋。
煮熟後還很有韌性,口感怪怪的
份量很少,這幾塊都是切成小小塊的


DSCF1900_nEO_IMG.jpg
▲有白飯、冬粉、烏龍麵可選


DSCF1905_nEO_IMG.jpg
麥茶和咖啡
店家標榜來自台南東山的咖啡,但味道好淡,
像早餐店賣的咖啡再稀釋一倍的味道……


其實這間食物的味道還算可接受,但CP值一整個低到翻

食材等級不高卻是中高價的收費,我們只好安慰自己

這地段店租高,價格的一半就當是被收〝地價税〞好了



【地雷三】

這間位在之前寫過的發財燒臘附近

前幾週看到常去逛的Pepe小姐部落格也寫到,沒想到她也慘遭毒手

可是Pepe小姐文筆一向謙恭溫和,我則是嘴巴賤不怕得罪人

趕快寫出來遭告天下


DSCF2053_nEO_IMG.jpg
▲叫什麼鬼拉麵套餐的,名字我也忘了,只知道這邊$120大洋;
那麵吃起來超像統一出的『Wagamama拉麵道』泡麵
配料才兩片叉燒,其他啥都沒有


DSCF2054_nEO_IMG.jpg

DSCF2056_nEO_IMG.jpg

▲這套好像$140大洋,東西份量超少又拍架
重點是食物和湯還是冷的
某人還能克制住沒翻桌,我都覺得她很仁慈了



各位大仔看完這篇如果對這些店家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

其實常在這些地方跑的人,應該很輕易可以看出我在寫哪些店家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