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夥人甫在東海吃完多攤著名小吃

旋即又馬不停蹄的趕到『一中夜市』,準備發動第二波攻勢

不過老實說這些夜市吃的東西重複性很高

加上一中夜市裡人潮又多又擠

看到這景象不免讓人吃興盡失msn11.gif


不過大家倒是對這裡賣的衣服很感興趣

接連逛了好多家服飾店,除了我每個人都敗了幾件

沒辦法,誰叫我只對吃的有興趣


001.jpg
▲一中街的豪大雞排
炸的口味很大塊但很薄,而且口感油膩了些;
碳烤口味先炸再烤過,帶點淡淡檸檬味,
肉還算嫩可惜烤的香氣不足,沾醬的味道我也不愛;
比起來,她家對面有間小攤子的碳烤雞排更受我青睞,
香氣口感皆佳,雞肉又很厚實


002.jpg
▲呆姐強推這間的滷味,
在育才街上和三民路交叉口處,現場觀察生意滿好的;
她家滷汁有種素食料理的味道,口味不重,
吃來多了點甜味,難怪會標榜是健康滷味,不錯吃


008.jpg

調整大小DSCF2178(001).jpg
▲離開一中夜市後,接著呆姐帶我們來吃的,
是在台中也小有名氣的『瑪露連嫩仙草』,這間是SOGO旁的分店;
分別點了嫩仙草、燒仙草、檸檬冰和桂圓湯;
他們的芋圓和仙草就不錯吃了,
芋圓軟Q,仙草香滑,又讓我想到鼻涕的感覺……053_XD.gif



比起東海夜市和逢甲夜市
一中夜市逛街的人年齡層確實很低

大多是國高中生,害我看妹的念頭馬上被澆熄

有沒有哪邊夜市是熟女愛逛的

誰可以幫我留意一下

To Be Continut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