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2852.jpg

這趟旅程是早在月初就由老人哥提出的邀約

不過幾位吃喝團的成員,因為公司要年終盤點、加班等

時間上卡到而無法成行,加上相隔一個禮拜即是元旦連假

未免荷包失血過多,或邀約過多導致生活太過糜爛

大伙參加情形並不踴躍

最後成行的成員有

我、老人哥、丁丁、古椎ㄟ、Emma及Monica小妹妹



nEO_IMG_DSCF2758.jpg
▲到福安宮不是為了拜拜,是要上廁所啦



011.jpg

nEO_IMG_DSCF2764.jpg
▲有些成員沒吃過綠豆蒜,買來給大家吃吃看



nEO_IMG_DSCF2789.jpg

001.jpg

▲到恆春時正值中午時分,帶大家到董娘的店吃午餐



nEO_IMG_DSCF2787.jpg
▲上回來覺得董娘有點嚴肅,這次來倒是相當和善
還應古椎ㄟ要求合照了幾張



002.jpg
恆春古城內亂晃時隨口問一下大家
有沒有到過一些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
原來大伙都沒來過,就順道參觀一下囉



nEO_IMG_DSCF2801.jpg
▲離開恆春後到萬里桐看海
我喜歡這種靠海的小村子,總圍繞著一股悠閒的氣氛
時間在這似乎流逝得比別處都緩慢



003.jpg
白沙灣,大伙在此逗留許久,踏浪玩沙,不亦樂乎



004.jpg
瓊麻展示園區
來墾丁N次都沒注意到有這地方的存在,其實只是來上廁所的……



nEO_IMG_DSCF2838.jpg
砂島
先前看電視報導過,好像規劃做椰子蟹的生態區,所以不開放進入



nEO_IMG_DSCF2844.jpg
▲這對閃光,從高雄一路閃到墾丁……



006.jpg
龍磐
當天風超大,天空也霧濛濛的,能見度不高
不然天氣好時View可是啵棒地



007.jpg
▲大家沒吃過小杜包子,在我推薦下,晚餐前先外帶幾個嚐嚐鮮
結果丁哥和老人這兩個刁嘴掛的又打我槍……



008.jpg
出火風景區
以前都是白天來,晚上來可是頭一遭;
這裡好多香港觀光客,耳邊圍繞著像在吵架似的廣東話



012.jpg
▲晚餐吃屏東牛,沒有很滿意



nEO_IMG_DSCF2911.jpg

009.jpg

▲回住宿地點稍事打理後便出門逛墾丁大街
因為是冬天的淡季,遊客並不多



nEO_IMG_DSCF2906.jpg
▲這攤賣小米酒的攤位靠近社頂公園門口
老闆娘是原住民,十分熱情好客,講話又超爆笑的
我都沒說要試喝,她酒卻一直〝嘟〞過來
光給我試喝大概就喝掉三分之一瓶的量
最後我和老人哥都捧場買了幾瓶;
老闆娘言談中一直跟我們強調她不做大陸客的生意
因為阿六總會殺價殺到〝沒展沒節〞,又愛擺大爺心態
重點是購買率極低,基於維護國格,她連試都不給陸客試喝
讚啦,這丟係愛呆丸啦



nEO_IMG_DSCF2962.jpg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農委會轄下的畜產所
地點在墾丁大街上那間警察局的對面
平常人應該很少會注意到這個地點
其實她〝正職〞是間牧場,只是裡頭有棟建築提供住宿
基於官方單位不與民爭利的原則,不主動對外經營
只有懂門道的才知道她的存在
這次是由於老人哥先前和在公家機關上班的朋友來過
住了頗感滿意,就先幫我們預訂了



nEO_IMG_DSCF2935.jpg

010.jpg
▲我們訂的是大通舖,2500大洋一晚
我以前住過救國團的場子,跟那有點類似
裡頭的設施很有當兵的FU






第一天逛完墾丁大街後


大伙邊看電視邊打撲克牌,玩到滿晚的才睡

不過有個剛成年不久的Monica妹妹在場

大家玩牌可是不賭錢的啦

是說打衛生牌好不習慣阿

戰鬥力完全提升不起來






To be continuted……









這趟旅程是早在月初就由老人哥提出的邀約,不過幾位吃喝團的成員,因為公司要年終盤點、加班等,時間上卡到而無法成行,加上相隔一個禮拜即是元旦連假,未免荷包失血過多,或邀約過多導致生活太過糜爛,大伙參加情形並不踴躍;最後成行的成員有我、老人哥、丁丁、古椎ㄟ、EmmaMonica小妹妹。

▲到福安宮不是為了拜拜,是要上廁所啦
▲有些成員沒吃過綠豆蒜,買來給大家吃吃看
▲到恆春時正值中午時分,帶大家到董娘的店吃午餐
▲上回來覺得董娘有點嚴肅,這次來倒是相當和善,還應古椎ㄟ要求合照了幾張
▲恆春古城內亂晃時隨口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到過一些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原來大伙都沒來過,就順道參觀一下囉
▲離開恆春後到萬里桐看海,我喜歡這種小漁村,圍繞著一股悠閒的氣氛,時間在這似乎流逝得比別處都還緩慢
▲到白沙灣踩砂,大伙在此逗留許久,踏浪玩沙,不亦樂乎
▲瓊麻展示園區,來墾丁N次都沒注意到有這地方的存在,其實只是來上廁所的……
▲砂島,先前看電視報導過,好像規劃做椰子蟹的生態區,所以不開放進入
▲這對閃光,從高雄一路閃到墾丁……
▲龍磐,當天風超大,天空也霧濛濛的,能見度不高,不然天氣好時View可是啵棒地
▲大家沒吃過小杜包子,在我推薦下,晚餐前先外帶幾個嚐嚐鮮;結果丁哥和老人這兩個刁嘴掛的又打我槍……
▲出火風景區,以前都是白天來,晚上來可是頭一遭;這裡好多香港觀光客,耳邊圍繞著像在吵架似的廣東話
▲晚餐吃屏東牛,沒有很滿意
▲回住宿地點稍事打理後便出門逛墾丁大街,因為是冬天的淡季,遊客並不多
▲這攤賣小米酒的攤位靠近社頂公園門口,老闆娘是原住民,十分熱情好客,講話又超爆笑的,我都沒說要試喝,她酒卻一直〝嘟〞過來,光給我試喝大概就喝掉三分之一瓶的量,最後我和老人哥都捧場買了幾瓶;老闆娘言談中一直跟我們強調她不做大陸客的生意,因為阿六總會殺價殺到〝沒展沒節〞,又愛擺大爺心態,重點是購買率極低,基於維護國格,她連試都不給陸客試喝,讚啦,這丟係愛呆丸啦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農委會轄下的畜產所,地點在墾丁大街上那間警察局的對面,平常人應該很少會注意到這個地點,其實她〝正職〞是間牧場,只是裡頭有棟建築提供住宿,基於官方單位不與民爭利的原則,不主動對外經營,只有懂門道的才知道她的存在;這次是由於老人哥先前和在公家機關上班的朋友來過,住了頗感滿意,就先幫我們預訂了
▲我們訂的是大通舖,2500大洋一晚,我以前住過救國團的場子,跟那有點類似,裡頭的設施很有當兵的FU
第一天逛完墾丁大街後,大伙邊看電視邊打撲克牌,玩到滿晚的才睡,不過有個剛成年不久的Monica妹妹在場,大家玩牌可是不賭錢的啦,是說打衛生牌好不習慣阿,戰鬥力完全提升不起來

To be continu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