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暴飲暴食團的成員們跑去夢時代跨年了

老實說對表演卡斯和煙火的精采程度都有些小失望

不過能和好朋友在一塊閒聊、喇滴賽總是令人愉快的

 

 

 

 


這兩年生活過得實在平淡無奇

對各方面的慾望降低到趨近於零(除了食慾.....)

加上雖然小的我總愛以嘻鬧的的方式表達感情

但本質的個性卻相當重視現實層面

幾位比較深交的友人總說我實際到相當不近人情

說穿了

我只是對人性沒抱太大的期望罷了

 

 

 





所以

我對新年許新願這種行為總感到嗤之以鼻

因為

不願付出努力

就只是在那空等期待好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真是好傻好天真的浪漫想法

 



 





今年有幾件事無論如何都很想達成

腦海中不斷盤算著相關的計畫

給自己設了一些目標

定了時間表

 

 

 



偶爾


讓我好傻好天真一下吧




 


God Bless Me......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