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3480.jpg


話說咱們飲食團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出〝任務〞

前陣子丟出『左營小吃行』『台南小吃行』兩個主題

想看看眾成員們反應如何

沒想到大夥反應相當冷淡,除了幾位鐵咖外

喬了好幾個禮拜,始終無法把大家兜在一塊

……
靠我個人魅力拉攏團員這一招正漸漸失效中嗎?msn11.gif
(↑應該是從來都沒有效過……




既然大團體搞不成,那就搞個小團體吧

要出發的前一晚,團長臨時在MSN上揪了幾個線上的傢伙

好不容易生出一台車,說衝就衝啦

說到這花園夜市,幾年前和當時的同事來過

印象中好像沒現在規模這麼大,也比較髒亂些

比起來現在較有規劃,停車也還算方便,整潔度更是提升不少
該給主其事者掌聲鼓勵一下73.gif


nEO_IMG_DSCF3429.jpg
爲什麼花園夜市的英譯是『Flowers NightMarket』??
而不是『Garden
NightMarket??
誰好心幫我解惑一下



nEO_IMG_DSCF3441.jpg
▲這間的老闆很有心機
電風扇把食物的味道不停向外吹
這讓飢腸轆轆的人怎麼受得了阿


001.jpg
蝦仁煎(左)和蚵仔煎(右),各$50大洋。
醬料偏甜,沒啥煎起來的焦香味,裡頭料還算實在,整體算SOSO


002.jpg
炒米粉(左)和豬血湯(右),各$30大洋。
炒米粉水水的不是很OK;豬血湯裡頭還加了大腸,兩種料都不錯


003.jpg
春捲冰淇淋。
最近一吃到冰的牙齒就痛,所以當天冰的小吃都無緣品嚐;
這玩意兒就是在春捲皮裡加一堆甜吱吱的配料,再擺上兩球冰淇淋
老人哥說吃起來不怎麼樣就是


nEO_IMG_DSCF3447.jpg
▲手癢的傢伙看到有遊戲可玩又〝儀〞下去了


nEO_IMG_DSCF3446.jpg
▲這遊戲在高雄沒見過
玩法是把高爾夫球滾到黑色小格子裡就可獲得娃娃一隻
不過黑色格子相較其他格子是凸起來的
難度很高,也需要點運氣


nEO_IMG_DSCF3450.jpg

004.jpg
糖葫蘆,$30大洋。
一路上看到幾乎人手一枝,看到都嘴饞了,於是買來嗑先;
因為吃的是草莓口味,還被這些傢伙笑我娘泡……
sana (31).jpg.gif 按鈴老書ㄌㄟ
sana (31).jpg.gif

ㄚ他就只有賣蕃茄草莓的,不然是要我吃啥


nEO_IMG_DSCF3456.jpg
新疆餅,$30大洋。
其實……
大家是被他家請的工讀生吸引過來的
那阿妹仔的模特兒身材,吸引不少跟我一樣的阿宅圍觀
還發現有人拿大砲躲在遠處偷拍的,夠變態
(是說如果有大砲,我也很想幹這檔子事……)
msn13.gif


005.jpg
▲老闆邊烤邊敲著鐵夾子打節拍,大概是在算烤的時間
這新疆餅的味道,簡單說就像沒餡料、味道又淡的胡椒餅
好乾硬,不算好吃吶


nEO_IMG_DSCF3463.jpg

nEO_IMG_DSCF3465.jpg
統大碳烤雞排,$50大洋。
看起來很大塊,不過肉的部分好少,
而且外皮濕濕軟軟,味道又偏甜,
我不愛,其他人的評價倒是不錯


006.jpg
▲排隊的人好多,店家還比照電影院牽起排隊動線


007.jpg
冰淇淋紅茶。
在紅茶裡放兩球冰淇淋,口味可任選,聽說也是不怎麼樣啦……


nEO_IMG_DSCF3472.jpg

008.jpg
邱記十元燒烤。
比起其他十元燒烤,他家食材的新鮮度算不錯了,
週末夜裡買個200塊燒烤配電影,一定很讚阿


nEO_IMG_DSCF3478.jpg
▲這間飲品在花園夜市裡有好多攤位
老人路過說他想喝草莓牛奶
我則開玩笑的說我也好想念草莓牛奶的滋味,
他誤以為我想喝,還問我要不要帶一杯,
我只好趕緊跟他澄清,我想念的是〝視覺上〞草莓牛奶……




其實一趟花園夜市逛下來,對吃的東西滿意度不算高

也許是沒正中其中精華所在

不過我們對每攤都有正妹工讀生這點頗感滿意

幾乎過半數的攤位,都僱請20歲上下的女性工讀生顧攤位

這些阿妹仔年輕歸年輕,吆喝起來可不輸中年的大叔、大嬸

加上視覺上的賞心悅目
很能吸引我這種『豬哥掛』087_想入非非.gif 的客層

整晚逛下來,眼睛和肚子都照顧到

誰快去建議一下菊姐,瑞豐夜市也比照辦理一下吧

不但能增加學生工讀機會,一定程度上也能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可說好處多多ㄟ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