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3703.jpg


轉眼又是新的一年,每逢年初大概是一年當中外食最頻繁的時間
除了因為天冷很多人會約吃鍋類料理外
還有些尾牙阿、春酒這類阿里不答的
吃飯攤和喝酒攤的邀約可真多
竟然還有個旅日華僑挑在這種時間點上回國,不是擺明了要我增肥五公斤以上的嗎?
吸滴,咱們敬重的阿狗,因為正值日本新年連假所以悄悄回國了

不過這傢伙回國第一件事,竟然是直奔台北參加聯誼

而且聽說席間成員大多是18~20歲的小咩咩……

人客阿,泥砍砍,泥砍砍
有這種好康都不羞揪一下,吃飯這種會害我增胖的活動才在揪
罵他畜X是不是剛好而已

還好這傢伙還算上道,有帶伴手禮來孝敬我,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帶他去吃飯阿內
不過挑餐廳的過程也很隨便就是,幸好這傢伙不算太挑食

 

nEO_IMG_DSCF3704.jpg
▲每次經過五福路上這間韓國烤肉總看他很多客人,我覬覦他好一段時間了


nEO_IMG_DSCF3700.jpg
▲店裡有點簡陋,座位稍嫌擁擠,地面也髒髒的,給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優;
阿狗和我一致認為很有夜市用餐的
FU,差別只是在室內而且有空調


nEO_IMG_DSCF3681.jpg
銅盤烤肉
上半部烤肉,鍋緣則可以添加高湯煮火鍋料,
因為烤肉的過程中肉汁會流到下方的湯鍋裡,所以基本上湯鍋部分是不需額外調味的。
阿狗說他在〝甲片〞的韓國料理店沒看過這樣的鍋子,可是這鍋在台灣倒是很常見耶


nEO_IMG_DSCF3688.jpg

nEO_IMG_DSCF3695.jpg

nEO_IMG_DSCF3691.jpg

nEO_IMG_DSCF3683.jpg
小菜區
有許多種類的醃漬小菜,泡菜、干絲、豆芽菜、豆干、花椰菜、小黃瓜、大頭菜等
各種類小菜光看賣相好像都很辣,其實味道都稍嫌淡了點
尤其個人最期待的小黃瓜豆干味道之淡,其中再拿機率最高的是泡菜


nEO_IMG_DSCF3689.jpg
火鍋料區
有高麗菜、青江菜、魚板、餃類等,
高麗菜是熱門單品,一直處在缺貨的狀態,其他東西就普普


nEO_IMG_DSCF3696.jpg


nEO_IMG_DSCF3679.jpg
▲肉類選項只有兩種,是醃漬過的豬肉牛肉
剛到店裡店家就會打上滿滿一盤給你,之後要吃就自己夾了;
只看賣相總覺得好像那種
168火烤兩吃的肉品,有點像組合肉,味道應該不怎麼樣
可其實肉質還算不錯,雖然沒當天現宰的肉這麼新鮮,但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加上醃漬過帶點淡淡鹹味,烤完也不用沾醬就不錯吃了


nEO_IMG_DSCF3676.jpg
韓式煎餅
這也是無限供應的,不過要等廚房煎好,用料還算實在,
起碼該有的海鮮青蔬都沒少,即便只是薄薄的一片,味道上卻也算
OK了;
體型胖胖的老闆會觀察客人的煎餅吃完與否,
主動上前詢問要不要添加,態度很客氣,有加分


nEO_IMG_DSCF3698.jpg
飲料區
就是汽水機的碳酸飲料和調得淡淡的果汁,我只倒了一杯還沒喝完冽
很想自己帶搖搖進來喝……


nEO_IMG_DSCF3699.jpg
大電鍋裡裝的是白飯小電鍋裡裝的是韓式拌飯
韓式拌飯的配料沒有很多,而且和小菜口味多所重疊,不過味道上還算
OK
因為鍋裡都快沒飯了所以我也懶得打開拍照



那天因為是首次上門消費,對他們的用餐方式一頭霧水,於是找上老闆娘稍事詢問
不過老闆娘愛理不理的只回應『自己夾』……,我們只好自己摸索,
不過看我相機拿出來後服務明顯有差,比起來胖老闆的態度一直都很和藹;

店裡除了酒水辣炒年糕需額外付費,其他東西都囊括在無限供應的範圍內
雖然他家用的食材不太優,用餐環境也差強人意,
但以280這樣的價位來說算划算了,簡單說又是一家肉癮發作時可以考慮的店

像我們用餐那天店裡清一色是學生族群,
狂拿肉和煎餅,而且一桌比一桌會撐,一定要吃到兩小時到了才肯走這樣,
想想我求學時期好像也是這樣(畢竟那時很窮)

突然同情起店家了

以上,大家自行參考



愛樂廚房
韓國烤肉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4號

午餐250/人,晚餐280/人

刷卡不可,不收服務費

(07)215—75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