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5605.jpg


咳,之所以會有這餐,背後可有個心酸的故事別哭.gif

話說小弟活到25歲這把年紀還從沒現場看過國慶閱兵
想說適逢建國百年如此具有歷史意義的當兒,不趁此機會一償宿願更待何時
所以早早就約朋友一同前往


可是原本和友人說好當天早上電話聯絡的
卻任憑我手機怎麼打簡訊怎麼傳,電話那頭沒動靜就是沒動靜……

喵的,林北被放鴿子了……111_一臉肅殺.gif  


還好叔叔平常有在練,自閉慣了
放我一個人蹲在角落畫圈圈都可以畫上一整天阿內080_搞自閉.gif


就這樣一個人參加完令人不太滿意的國慶閱兵後,這位朋友終於回電啦
原來他老兄前一天參加朋友的慶生宴會,Happy到清晨四點多才回家,睡死了
好唄,我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

請吃飯介紹馬子來自己選一樣msn17.gif  


什麼?挑請吃飯?
哼,還以為你會介紹馬子來


nEO_IMG_IMG_5601.jpg
▲店裡座位雖然很多,似乎仍沒辦法消化絡繹不絕的客人
好一點的就併桌,沒桌可併的客人就直接改成外帶了


nEO_IMG_IMG_5599.jpg
▲除了牛筋牛腱這類滷水,其餘小菜一律 30大洋,放在冰箱裡自取


nEO_IMG_IMG_5598.jpg
▲店家提供的茶水不算含糊,是口感甘甘帶點微澀的熱烏龍茶,不錯喝


nEO_IMG_IMG_5575.jpg
MENU,賣的東西倒不少,麵、飯、餃子、便當,應有盡有


nEO_IMG_IMG_5586.jpg
▲店家參加 2010年『台北牛肉麵節』
分別拿到清燉組冠軍紅燒組亞軍,店裡也貼有海報
是說拿下台北牛肉麵節冠軍好像不一定是品質保證阿
好比高雄左營發跡的那一家……


nEO_IMG_IMG_5578.jpg
豬耳朵。
豬耳朵味道還不錯啦,油香油香的
什麼?怎麼我吃麵老是點豬耳朵?沒辦法,我無肉不歡呀


nEO_IMG_IMG_5581.jpg
土豆。
是軟土豆,不知道為什麼,吃到這種軟土豆就好想來碗地瓜稀飯


nEO_IMG_IMG_5583.jpg
牛肚,$50大洋。
痾……,不是很新鮮內,口感潤潤的還有股酸味
我們兩人一致認為這應該是前一天賣不完的
不過我這勤儉持家之陽光帥氣新好男人還是把他嗑完了,還好沒烙賽


nEO_IMG_IMG_5590.jpg
牛肉湯餃(清燉,中,10顆),$70大洋。
清燉的湯頭看似清淡,其實味道挺渾厚的,是很濃的肉湯味


nEO_IMG_IMG_5596.jpg
▲至於水餃嘛……,是沒啥特別的
加上我本來就不愛泡在湯裡的水餃,所以私心的不推


nEO_IMG_IMG_5593.jpg
半筋半肉牛肉麵(紅燒,大),$150大洋。


nEO_IMG_IMG_5592.jpg
▲大碗的份量是真的很大,和湯餃做比較就可以看的出來
不過,我吃東西有在怕太大碗的嗎?當然沒有
(附帶一提,因為友人吃完飯才來
所以當天三道小菜+半筋半肉麵+半碗湯餃都是我嗑的
兩碗湯還各喝了一半,歐,對了,還有烏龍茶)



nEO_IMG_IMG_5594.jpg
4~5塊的牛筋和4~5塊的牛腩肉
牛筋的口感軟硬適中,不算很入味則是小敗筆;
牛腩肉就很推,口感軟而易化,鹹味為主的調味中帶點甜味的餘韻
連湯一起澆在飯上我可以吃十碗阿~!!!怒火.gif



單就牛肉麵來說個人是覺得他家有中等再上去一些的水準
牛肉麵節的冠軍還算有點譜啦
不像高雄那間差很多……(一整個怨念很深有沒有)
不過當天看其他桌客人超過半數點的都是飯類呀,尤其雞腿飯超多人點
害我明明飽到喉嚨都還想搶隻雞腿來啃
算了,寫完網誌買個雞排來啃啃



Peace~!




皇家傳承精緻御膳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34號

(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步行大約五分鐘)

(02)8258–53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