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524.jpg


我想台灣人喜歡一窩蜂的熱衷某件事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
這種特質顯現在吃的方面尤其明顯,從最早的蛋塔熱到近期的團購熱
大家明明對某些東西不感興趣,卻又因為愛湊熱鬧而參一咖這樣
這就是愛呆丸啦!


這陣子無聊在街上閒晃時,赫然發現高雄冒出好多新開幕的牛排館
這些店除了店名不一樣幾乎清一色以大塊肉排為號召,又是標準的一窩峰現象
愛哭愛跟路如我挑個外食的機會這就上門探探去



nEO_IMG_IMG_9521.jpg
▲門口貼著大胃王挑戰賽的榜單,我覺得我如果下去參賽可能有機會喲


nEO_IMG_IMG_9477.jpg
▲MENU,左半邊是胃容量大的人專用,右邊適用於正常人


nEO_IMG_IMG_9484.jpg
沙拉(三人份)。
沙拉不是無限供應的,一人只有一份,新鮮度普通,沾醬是芒果優格
話說這裡怎麼看都不像三人份阿,我三分鐘內就可以把他〝刊就〞起來


nEO_IMG_IMG_9512.jpg
▲簡單一個流理台,總類超少,湯阿、飲料的都在這裡了;
照片上可以看到的就果汁機、咖啡機、茶包這些


nEO_IMG_IMG_9503.jpg
▲還有就是玻璃瓶的汽水及可樂


nEO_IMG_IMG_9510.jpg
黑胡椒蘑菇醬,喜歡搭配什麼自己選


nEO_IMG_IMG_9515.jpg
▲玉米濃湯,沒啥料,旁邊還有雞湯,內容更虛,拍都懶得拍


nEO_IMG_IMG_9505.jpg

nEO_IMG_IMG_9500.jpg
▲無限供應的烤土司,店家預先塗上有蒜味的牛油,只要丟進烤箱烤就好
幾個沒品的阿桑、大叔一次烤800多片,好像佔機台一樣站在那不離開
我拿這種人沒輒,這幾片可是同學冒死幫我搶出來的


nEO_IMG_IMG_9491.jpg
太空豬排,$210大洋。
內容跟夜市牛排差不多,只是用料好一些
而且他還有附鐵板麵,是今天點的套餐裡唯一有鐵板麵的


媽的,鐵板麵對夜市牛排有多重要你知道嗎?
為什麼其他套餐沒附?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謎之音:這裡不是夜市牛排……



(登愣!!)

可是……,就很有夜市的FU咩


nEO_IMG_IMG_9486.jpg
霜降牛排,$530大洋。
Choice等級的美國牛,照片上看起來小小一條,重量卻足足有18oz


nEO_IMG_IMG_9498.jpg
▲斷面很漂亮,依店家建議點了七分熟
貌似佈滿紅通通的血水,吃起來卻是有些過熟了
個人覺得這部位的肉適合片成薄薄的吃,做牛排有點糟蹋了


nEO_IMG_IMG_9499.jpg
台灣瘋牛排22oz,$480大洋。
用的是牛肩肉,點了五分熟吃起來卻像七分熟;
從照片可以看出肉的中間部分是一整條筋,這部位根本咬不爛,我邊咬邊吐筋
其他是還OK,讓我想到坊間平價連鎖店賣的厚重牛排


nEO_IMG_IMG_9494.jpg
▲拿百元紙鈔做比例尺,大約是成年男性兩個巴掌攤開的大小
以正常人的食量來說這份量算大
不過當天我們幾個大胃等級的傢伙,在這裡沒吃飽,還跑到建國路續攤吃鴨肉飯


nEO_IMG_IMG_9518.jpg
▲隔壁桌幾個小女生點的五人份幸福全家餐
牛排、豬排、雞腿排、羊排、魚排和幾根香腸
如果是五個大男人可能不夠吃
成員裡如果有老人小孩的話點這個倒是挺不賴,花樣比較多



結論很簡單,他們的牛排除了〝大〞這個賣點外,其他真是乏善可陳
牛排肉質一般般,自助吧內容也空虛的很
妳家牛排跪足釋迦(無誤)這類連鎖店CP值可能還比較高一些
以上個人主觀意見,想參考的就參考吧


Peace~!



瘋牛排洋食館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46號

(07)550–66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