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nEO_IMG_IMG_1174


要說我覓食頻率最高的地區,扣除河堤一帶,次多的該算是高醫周遭了吧
說起這兩個區域飲食類型可是大不相同
前者以精緻的中價位餐廳為大宗,高醫一帶則以平價的學生餐廳和小吃為主
所以人數多的聚會場合我大多約到市中心或河堤一帶
人數少的例行飯局我則常去高醫附近繞

加上偶爾下班後會從前鎮殺到這裡外帶晚餐,對這一帶的餐廳也算小有熟悉
今天要光顧的『詹姆士小館』外帶過幾次,覺得味道還不錯
所以和飯友二號的例行飯局就帶他來這


nEO_IMG_nEO_IMG_IMG_1173
▲菜單,算是簡單的學生餐廳類型


nEO_IMG_nEO_IMG_IMG_1163
培根高麗菜,$60大洋。
嗯,很家常的味道


nEO_IMG_nEO_IMG_IMG_1158
雞肉蛋炒飯,$60大洋。
用的米飯比較濕一點,所以有點結塊的現象,可惜了
不然單就炒飯的火侯來說很不錯,不油不膩,甚至可以用乾爽形容


nEO_IMG_nEO_IMG_IMG_1159
泰式辣炒牛肉河粉,$80大洋。
稍微有點小辣的沙茶風味,牛肉給的大方
蛋絲、豆芽、韭菜也放的多,讓口感因此豐富起來,但整體來說挺濕黏的


nEO_IMG_nEO_IMG_IMG_1169
金門炒泡麵,$70大洋(加海鮮多10元)。
兩個大食量的,主餐吃不飽又叫了一碗炒泡麵分著Play
泡麵用的是王子麵,所謂加海鮮就多加了幾尾蝦仁和花枝阿內
簡單說就是泡麵版的台式炒麵;

因為自己在家有時也會這樣煮,所以對這味道算很熟悉了
只是我喜歡用統一脆麵,因為麵條比較鹹一點,重點是泡麵不要泡太開
而且要等配料炒好快起鍋前再加入泡麵,簡單又好做(一整個離題


nEO_IMG_nEO_IMG_IMG_1165

nEO_IMG_nEO_IMG_IMG_1167
泰式椰汁海鮮湯(大),$90大洋。
我喜歡這個湯,口味半台式半泰式,溫和的椰奶風味搭上滿滿的配料
個人不愛的香茅味道也很淡,好喝



這一帶因為是學區,想當然爾吃的東西都不會太貴
所以很我對很多店家的看法都一致
就是經濟、實惠、餐點口味又有一定水準
詹姆士小館就是標準的這種類型,大家參考唄


Peace~!





詹姆士小館


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99號

(07)322–17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