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667


身為外食族的我偶爾會到光華夜市解決晚餐
其中鱔魚麵和碳烤三明治是我比較常吃的
尤其假日習慣來個四~五十公里的卡打掐運動,總會把光華夜市當個中繼站
先來吃個碳烤三明治+冰豆漿,再外帶鱔魚麵+青草茶回家當晚餐
也難怪別人越騎越瘦我卻越騎越腫……


前幾天下班又晃過來買晚餐
熊熊想起格友VIVI小姐幾次提到光華夜市的『田心 越式料理』很合她意
想說美女推薦的應該不會難吃到哪去
就算難吃還可以趁機叫她交出電話號碼當作補償(誤)
這就約飯友二號前來


nEO_IMG_IMG_4654
Menu
品項和其他越式餐廳大同小異,不過河粉有分米製和綠豆製是個亮點


nEO_IMG_IMG_4655
▲老闆拍打豬肉的聲音真可謂貫徹雲霄呀
這種手勁用來打小孩會出人命……


nEO_IMG_IMG_4656
炸春捲,$50大洋。


nEO_IMG_IMG_4666
▲這是飯友二號點的,其實我不喜歡越式炸春捲
大部分店家的炸春捲都有股油唉味
加上內餡通常很多肥肉,那種又膩又油的味道一整個噁爛
不過她家的炸春捲倒是不錯,內餡是瘦肉比例較高的絞肉+一丁點椰酥和芋頭
口感清爽不油膩,還帶點甜味,抹賣嫁


nEO_IMG_IMG_4661
海鮮木瓜涼拌,$80大洋。
這盤的青木瓜絲用的木瓜可能熟了點,咬起來偏軟、脆度不足
不過卻也因此多了股清甜
海鮮料給得大方,光看那兩隻蝦子心情也爽


nEO_IMG_IMG_4658
豬排咖哩飯,$80大洋。
要說這裡算越式餐廳好像也不純,因為還有賣咖哩飯、貢丸湯這類台式菜色
這盤份量不小,比較接近自己在家用咖哩塊煮出來的味道
不會像便當咖哩稀稀水水的


nEO_IMG_IMG_4663
雞肉米河粉,$60大洋。
那天老闆說牛肉用完了,不然我這無牛不歡的傢伙自然會點牛肉
雞肉有雞胸的部位也有雞腿的部位,跟一般常見只有雞胸肉絲不大一樣
份量也很大,我家附近賣河粉的大多漲到一碗80了,這裡還賣60很便宜
整碗味道清清淡淡的,算是健康飲食的首選



他家餐點算是改良過的,湯頭比較沒有味精的刺激感
連沾醬的魚露也較淡,比起坊間越南料理,鹹酸味沒那麼重
每道餐點還都帶些淡淡甜味,滿適合口味清淡者,自行參考唄


Peace~!


田心 越式河粉∕日式咖哩飯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31號

(07)338–66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