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約了我們『羅漢咖』俱樂部的其他成員

今天來去光榮碼頭看元宵燈會和煙火節目     順道來個開學前的小聚餐

我是個很懶的傢伙    所以就挑餐廳就順道挑近一點的

這家235巷在網路上評價好像不錯

再加上這些傢伙向來對吃啥沒太多意見     所以通常都是我決定地點

店門口~

235 Pasta 在漢神百貨的正後方巷子裡     
因為地處自強3235巷所以以此命名     由此可見命名者的隨性~

而且235巷有點台中精明一街的感覺

附近店家自成一個系統    走精緻高雅路線

一到了店外發現很多人排隊

而且清一色都是打扮入時的年輕女性   (視力突然變好ing….

因為白天有先訂位了

所以到達時    店員直接拿點餐的單子給我們點餐

只稍稍等了約莫5分鐘

 

 抬頭就可看見漢神百貨~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2    店裡空間有點小
裝潢簡單中帶點風雅    總之還算ok
我們點的餐點才坐下沒2分鐘就送來了
5分鐘之內就出完菜    效率之高的ㄌㄟ

請店員幫忙照的~

  我點了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   升級套餐
附餐麵包 + 沙拉 + 薰衣草奶茶


義式麵包~~(升級套餐附的~)~單點$20大洋~

餐前麵包則是有點遜    送上來時是冷掉而且軟軟的

若是熱熱脆脆的話應該會還不錯

 

沙拉~~(升級套餐附的~)~單點$30大洋~

沙拉則是以藍梅味道的醬汁調味
酸酸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
 
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100大洋~

我的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起司味滿重    滿好吃的
而且用料上燻雞肉也挺多    有加分

玉米濃湯~(升級套餐附的~)~單點$30大洋~

德式香腸番茄義大利麵~$110大洋~


劉小舅點了德式香腸番茄義大利麵   升級套餐
附餐麵包 + 濃湯 + 蔓香梅果

劉小舅的德式香腸番茄義大利麵最……XX
番茄底的醬汁水水淡淡的   
一整個就不是很好吃
她還加了不少起司粉調味

左邊~蔓香梅果~中~酸梅汁~右~我的薰衣草奶茶~~(升級套餐附的~)~單點各為$65大洋~

餐點上來後我們彼此Play一點對方的餐點和飲料

飲料方面我的薰衣草奶茶濃淡適中

其他人的飲料都說稍微偏甜    整體來說算還好   份量超大

南瓜蔬菜燉飯~$120大洋~

姜大叔點了南瓜蔬菜燉飯   升級套餐
附餐麵包 + 沙拉 + 酸梅汁
姜大叔的南瓜蔬菜燉飯不錯    有特殊的香料味

熱可可~單點$65大洋~

小柯因為吃過飯了    只點了杯熱可可
 

店內擺飾品~     帳單~免服務費的歐~

 

這裡的餐點讓我有點困惑

在整體精緻度上不算太好    畢竟價位實在是很便宜

但吃起來的口味倒是頗令人滿意     是一間會再次光臨的店家就是了

下次再約多一點人來嚐嚐她家其他餐點

這樣也許能做出更精闢的心得報告


235
Pasta
 
高雄市自強32354 
07-2416607 
AM 1130 ~ ~ PM 0900 
不收服務費



2008.02.21. 刁嘴小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