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天下課幾乎都會從他家經過    好幾次都注意到生意很好

而且大多是20~30歲這種客層的人    基本上要滿足這種年齡層的消費者    
沒有〝兩步七〞是不行的    

所以在還沒去消費前     心裡就想說他家的餐點應該不錯吃歐     
印象分數已經先不錯了

後來一直積極的想要約人去吃    可是好幾次陰錯陽差的事件  

讓原本約好同行的計畫都無法實現    一直到今天才得以一探他家的究竟

 店面外觀~

和小豪哥  姜大叔  劉小舅約好下午5點半前往   
目的就是想避開用餐人潮     想不到座位已經差不多剩一半了   

快快的拿起點餐的單子     這裡點主餐都附湯和飲料     
若要吃其他東西都要另行單點    

搞懂了消費的方式之後      隨後大家各點了一種類型的餐點      
這也讓我拍起照來比較有內容可以展示
   

 MENU~     冰開水~

先送上的是湯品     除了姜大叔的是紫菜湯之外    我們三人的都是奶油南瓜濃湯 

味道不算差      但稍嫌淡了點      而且湯裡還都會吃到南瓜籽的皮  

不知是店家的刻意安排還是失誤     總之我不喜歡喝湯還一直要吐皮

 紫菜湯~     奶油南瓜湯~

這是我點的異國料理  『西檸芝麻雞』  $160大洋/份

是我們3+1人的餐點當中最早送上來的      第一眼覺得有點眼熟    
還滿像之前吃過夢時代地下小吃街其中哪家的餐點   

配菜上滿普通的     就一些蘿蔔絲  豆芽菜  木耳    
然後中間放上些許雞肉     再附上白飯一碗

吃起來…..也很普通     而且配菜份量少少的    不過雞肉倒是還滿嫩滿好吃的  

 『西檸芝麻雞』 $160大洋/份~    近拍~

姜大叔的『元氣咖哩鍋巴飯』  $130大洋/份

裡面配菜有蘿蔔絲  豆芽菜  木耳  玉米粒  海苔絲等等     再拌上雞肉片

因為飯本身已經有咖哩味    所以拌起來味道還不錯    可是要吃快一點     
不然到最後飯好乾    可能有點難嚥

 『元氣咖哩鍋巴飯』  $130大洋/份~

小豪哥的『米蘭番茄肉醬焗麵』  $170大洋/份

份量相當大     他本來要做成焗飯     可是店家忘記了      
味道不錯吃     番茄底的調味加上肉醬的香   起士香  

但是也是做的有點稀     少了點焗烤該有的〝ㄍㄜˇ ㄍㄜˇ〞的感覺

 『米蘭番茄肉醬焗麵』  $170大洋/份~

劉小舅的『泰式檸檬煙燻雞義大利麵』  $160大洋/份

這道料理榮登今天〝最不值得〞第一名     份量上少不說    口味上很台式

麵條雖然是義大利麵      但吃起來好軟     口感有點黃油麵的感覺

簡單說就是沒有很道地啦      我們還當場懷念起Big MAMA的味道來

 『泰式檸檬煙燻雞義大利麵』  $160大洋/份~

飯後飲料我的是冰奶茶     他們喝冰紅茶     奶茶味道是還好

紅茶嘛………小豪哥喝一口就整杯沒動了     可想而知

 冰奶茶~    冰紅茶~

因為我先用完餐    所以想在店裡到處拍一下   
先詢問了一下店家的意願
    
只見店家面有難色     
我再三解釋是用來寫部落格     不會有其他用途    店家尚點頭同意   

不過在我解釋的同時     旁邊很多婆婆姊姊們    
已經讓我感受到相當嚴厲的〝白眼攻勢〞

這也不怪別人   因為人都想保有隱私   
況且我一付壞人的臉孔     會怕也是自然的(我在偷哭…..別理我…..嗚嗚….  

所以也是拍沒幾張就收手     有點可惜了他們店裡還滿有風味的佈置   
 
有興趣的自己去體會吧

 杯子很有IKEA風~     DSCN4835

到後面因為用餐的人越來越多     加上也快上課了    
所以也沒多做停留     就趕緊往學校出發

總結這裡的餐點該算是『精緻有餘  美味稍嫌不足』 

而他們都稴有點貴     我倒是覺得還ok  

有興趣的自己去吃看看吧      可能真的是我嘴太刁了ㄡ     哈哈

   

 

2008.05.24.刁嘴小平平

 

名片~背後有集點單~

 

艾莉斯的家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536

07-3907055

AM11:00~PM21:00

刷卡不可   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