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我在騎腳踏車到處亂晃的時候看到的
那時候由外往內看   他家沙發和窗簾的佈置弄得很可愛
因此對他很感興趣   回家後馬上上網爬文
發現不管是食物或店內氣氛      獲得的評價普遍都是不錯
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人來吃吃看
恰好那天畢業典禮完後      時間剛過中午
很多人上午為了快點趕來學校    早午餐都來不及吃
剛好一群人約一約一起吃午餐     可是卻不知道該吃什麼
這時我見機不可失      趕緊蠱惑大家跑遠一點來這裡用餐



到達的時候已接近一點      因為美術館附近一帶滿好停車的    
加上下雨天    店裡客人不算太多    
所以也沒有多等就直接就座點餐     稍稍研究一下點餐方式    
主餐有排餐和燉飯    義大利麵可供選擇      加100元可升級套餐 
套餐多了麵包   濃湯   沙拉和蛋糕      要喝飲料需要另外點購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都是寬麵      喜歡吃圓麵或管麵的可能要小失望了

   

另外飲料方面      冷飲類多為果茶飲料      
熱飲類倒是很多花果茶等的茶類 
如果是一群人來      也許可以點大壺一點的大家一起Play      應該會不錯
 
 




等餐的同時照例還是到處看看拍些照    
不難發現瑪列小館有刻意要營造一種慵懶舒適的用餐環境 
微暗的燈光和柔軟的Lounge    質感不錯的餐具
加上持續播放著輕爵士樂 
還沒用餐就覺得想在這躺下看書了      一整個讓人很放鬆





先送上的是濃湯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種湯品
裡頭有洋蔥  香菇等   
鹹鹹的還滿好喝的
可是他們四個一遍〝哀鴻〞     紛紛覺得湯太鹹了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ㄟ      真的是我口味吃太重了嗎??

  

還好隨後馬上送上麵包      先直接吃一口    
他家麵包外皮好酥脆    小潘潘說像油條的口感 
裡面又軟軟的    是有點筋度不是鬆鬆的那種軟      我覺得相當好吃   
沾上奶油也很讚     或者沾著濃湯吃      這些吃法都不錯 



再來送上凱薩沙拉      蘿勒和幾片培根
上頭灑上不知是起司還是乳酪粉    
雖然簡單
但是好香好好吃      小潘潘可能吃不習慣乳酪類的東西
沙拉剛送上來的時候一直說好臭
我說沒聞到      他還質疑我怎麼會沒聞到
害我還小擔心一下      想說舌頭都壞掉了鼻子可不能壞
不然真的是〝整組害了了〞 
然後尋根究底原來他是在說乳酪的味道


 
小柯點的『帕瑪森乳酪燻腸寬麵』最先送上      一份$190大洋
份量不算少   濃濃起司香    搭配著彩椒   香菇   豌豆夾
和些許切片的燻腸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好吃



劉小舅的『南瓜田園燻雞肉燉飯』     $200大洋
用一個很花的盤子裝盛送上來  
讓燉飯原本單調的顏色得以有所搭配    配的好
偷吃一口     味道上也是濃郁的起司味     也很好吃歐



小潘潘的『卡菲酥炸乳酪豬排』     $260大洋
香料飯搭配主菜的豬排      那塊肉好嫩好爽口      可惜整盤搭配有點單調
而且份量上不多      男生吃一定吃不飽     只能吃巧的



痴漢的『松子青醬嫩雞寬麵』     $220大洋
本來是我點的      他老兄看都沒看菜單就說要跟我點一樣的
我為了想多方嘗試   只好改我的主餐
這份松子青醬嫩雞寬麵      青醬和起司香搭配的很好
雞肉也很軟嫩且入味      也是歐伊係的啦



這是我的『鄉村奶油野菇嫩雞寬麵』     $220大洋
味道和小柯點的『帕瑪森乳酪燻腸寬麵』很像      差只差在我的是雞肉



甜點是英式巧克力蛋糕
雖然好吃但沒有很驚艷或出色的感覺



小潘潘的飲料『草莓遇上香蕉』     $90大洋
有點芭樂的名字      他說喝起來就是草莓果汁的味道     還算ok啦



我的『清新伯爵茶』     $160大洋(小壺)
有股特殊的香氣      喝熱的不錯      喝不慣花草茶的人可能不喜歡 
他的餐具好漂亮好有質感
如果是旅社我還真想把這組餐具幹走ㄌㄟ    哈哈





總結瑪列小館的餐點     都是屬於中規中矩的味道
不會有太令人驚艷的餐點     但也不會有地雷
除了主餐上菜可能要等久一點外      其他都滿快的
可是用餐環境的營造上      舉凡桌椅   餐具   燈光   視覺上等
這裡算是相當好的





而且服務生態度也很親切      適時的加水收餐盤
加總起來會讓人很想再來用餐
總之滿推薦這裡的      不過男生還是和女生一起來比較好
不然一群大男人待在這種可愛的店裡
可能會被人當成是Sisy吧………   哈



瑪列小館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樓﹙聯合醫院急診室斜對面﹚ 
07-5226987 
am11:00~pm23:00  ﹙週一公休﹚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