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燈~

外觀~

這天是帶著愉悅的心情來用餐的
原本和Anego L 說好的聚餐地點一再變更
最後兩人都點頭同意的地點就是這間『幸福茶餐廳』
到達的時候
著實被店面外觀嚇了一跳
    遠遠看還滿像神壇之類的鐵皮建築ㄌㄟ
不過走進一點看倒是還不錯
擺飾風格頗有六七零年代    古早的台灣味

 店內~

在門口觀望了一下    不知怎麼回事      只有4-5個客人
此時可是用餐熱門時間的七點鐘ㄟ    為啥店裡頭是空空如也
這時我還很沒禮貌的問了Anego L 一句    〝該不會是沒營業吧〞
只見旁邊一位先生走過來    回答了我的疑問句    〝有啦  我們有營業〞
原來這位長相很有殺氣的大哥    是這裡的老闆……
拍謝啦    Anigi    別扁我ㄋㄟ

Menu~   櫃檯旁~

入座之後    飢腸轆轆的兩人馬上埋首於菜單的研究之中
雖然名為茶餐廳    可是跟我想像的〝用茶做的餐點〞完全不一樣
大多為東南亞美食    ……老闆 
你想表達的應該是『幸福   
餐廳』吧
餐點有單點和套餐的方式    套餐多了湯品 
甜點和40元的飲料    要喝別的飲料只須補價差即可


Anego L
點了一套『新加坡沙』套餐    飲料換成『越南咖啡』    
食量不小的她    還加點了一份『波蘿包』
我則點了『新加坡海南雞飯』套餐    飲料換成『幸福奶茶』
小小的喇了一下豬屎    餐點很快就送了上來

『香濃椰漿叻沙米線』~單點$100大洋~

這是Anego L的『香濃椰漿沙米線』    單點$100大洋    套餐$160大洋
整碗配料頗多    有蝦子     魚板  油豆腐等等 
湯底是濃濃的椰汁味    喝起來酸酸又微辣    帶點咖哩味    味道相當棒
麵體則是米粉類的米線    口感還不錯 
整體搭配起來算是重口味    令人食慾大開

『越南咖啡』~單點$80大洋~

可愛的杯子~

越南咖啡』    單點要$80大洋
飲用時須等上方滴壺內的咖啡
完全低落到下方裝了煉乳的杯子裡才行
喝起來真是超甜的    之後會在舌頭上留下淡淡的苦味
我比較喜歡她苦味的部分    太甜喝起來頭好痛

『波蘿包』~單點$35大洋~

裡頭有塊牛油~會肥會肥~

『波蘿包』    單點$35大洋
裡頭夾著一塊牛油    那天Anego L剝了一半要給我
可是老實說我不喜歡吃波蘿麵包    儘管聞起來很香    我還是不想嚐試

『新加坡海南雞飯』~單點$120大洋~

『新加坡海南雞飯』    單點$120大洋    套餐$200大洋
飯是用長米    吃起來粒粒清楚  雞油的香味頗入味
是屬於光是飯就可以吃好幾碗的那種
雞肉很軟嫩    搭配上店家提供的三種沾醬  酸辣  蠔油  蒜蓉
真是種令人吃不膩的組合

『幸福奶茶』﹙熱﹚~單點$60大洋~

『幸福奶茶』﹙熱﹚    單點$60大洋

茶香味很濃    不過也是有點偏甜    男生可能不愛

『台版膜膜渣渣』~

這是飯後甜點的  『台版膜膜渣渣』
裡頭的芋頭  地瓜  紅豆  配上碎冰

還滿有挫冰的感覺    甜度滿適中的    好吃

笑的很靦腆的老闆~

店內人潮在我們剛到的時候只有小貓兩三隻
不過人潮過個半小時左右就漸漸多了起來
   看來生意還是不錯
老闆雖然長的很殺    可是講話還滿搞笑的

總之這裡東西味道真是滿不錯的    價格也不貴
下次在來把她家其他餐點都吃遍看看




2008.06.20.
刁嘴小平平



幸福茶餐廳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82號﹙和民生路交叉附近﹚ 
07-291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