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依舊是睡到9點多才起床    吃了飯店提供的早點後
不急不徐的慢慢來    摸到快10點半才出發



↑飯店經理~人很好~



↑很不錯的河邊公園


↑台東很多這樣的休息區


↑原住民小朋友在戲水


↑海景真是讚


↑空空如也


↑海風鹹鹹


↑加母子灣


↑那棟海邊別墅看來真不錯


↑小紫在樹陰底躲一下


↑全貌


↑自拍

離開加母子灣休息區後    大約過幾分鐘的車程後就到了『水往上流』
若往花蓮方向騎去    他在左手邊的反方向
此時的我因為一直在大太陽下曝曬    加上過午還未進食
人已經熱到快中暑了    趕緊進去好好休息一下



↑請路人幫我拍的


↑照片看不出個所以然


↑繞到都蘭社區看看~裡頭的路都很大條~


↑教堂很多


↑在人煙罕至的路邊


↑往左邊走還有石壁區


↑解說告示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來張自拍


↑這邊更偏僻


↑還要走一段路進去


↑這是………石壁…??


↑考古的人真利害~不說我還看不出他是古蹟~


↑沒有廁所的休息區


↑看著海~讓尿急的我好想往下面撇尿~

下午大概1點    來到著名的台東東河包子店
可是不知是餓過頭還是有點中暑    一點都沒有胃口
只在對面的7-11買了一些飲料和巧克力就繼續上路



↑有名的東河包子


↑東海岸風景管理區


↑劇場之類的


↑有人在那睡覺列


↑酷


↑現場看比較有fu

來到成功鎮    街道寬敞整齊    不過沒啥人氣
適逢假日不要說遊客    連當地居民都不見蹤影
國內旅遊真的這麼慘澹阿    真浪費了這好天氣



↑沒開


↑諾大的街道~冷冷清清~


↑看海


↑搭賞鯨船的地方


↑海軍的


↑街景


↑海生館


↑離花蓮還那麼遠

原先就計畫今天晚上要趕路到花蓮住宿
可是下午快要兩點了我還在台東
看到路牌上離花蓮還一百多公里
不禁讓我有點小擔心    不過該玩的還是要玩    給他拼下去了啦



↑三仙台~機車加人入園才15塊的樣子~


↑到這裡會餓了~來吃午餐~


↑炒麵和金針魚丸湯


↑看看那溫度~熱到爆~


↑有旅行團


↑指示牌


↑看到拱橋了


↑看沒


↑好心的老爹幫我拍的

走在拱橋上時還在想說只要過橋就要往回走了
結果走過橋以後又很不服輸的一直走下去
想說既來之    則走完之
結果走到後面卻看到禁止通行的牌子    哇列~~



↑歐歐~看到這一幕~感覺人真渺小~


↑好像很遠ㄟ


↑我和鳥屎的合照


↑走了好久~在這稍事休息~


↑走到後面只剩我在走~其他遊客過橋就回頭了~


↑馬的~都走到最後面了~給我維修中ㄌㄟ~


↑天氣陰陰的


↑真是名符其實的〝壞〞蘋果﹙Pineapple﹚


↑右邊那個粉紅衣服的小妹妹~走在我後面的時候大聲的問他爸爸說~
〝前面那個人怎麼戴兩個帽子〞~
我聽到以後回頭跟他說〝因為我脖子也要防曬阿〞~
只見他老爸一臉尷尬~叫她別管人家那麼多~


↑行李依舊是放在機車上


↑出園區後遠眺三仙台


↑石雨傘~有隻該死的馬爾濟斯一直在叫~


↑不像雨傘阿


↑愛睏了


↑想事情

下午大約五點半    閒晃到八仙洞    這時心中不斷天人交戰
趕時間和遊玩之間很難做個取捨
想說既然都出門了    還那麼拘束幹麻    就給他喬下去了啦



↑來到八仙洞


↑自拍是一定要的


↑很多人都下來了


↑有人住在這裡ㄟ


↑不拜拜的我~對這老實說沒啥興趣~


↑相機很危險~風大一點可能就掰掰了~


↑滿高的


↑看來要繞完全程是不可能了


↑ㄋㄟ ㄎㄡ˙


↑中午買的巧克力~融化在背包裡了~該死~


↑擦完了兩包面紙才搞定


↑這是……要聯絡外星人的記號嗎??


↑賣農特產的


↑出園區後騎了5分鐘~這邊也是八仙洞其中一洞~還真大~


↑北回歸線到了


↑好心的情侶幫我拍的


↑已經騎了476km

車子騎過北回歸線沒多久時    發生了一件慘案
原來為了方便拍照而順勢放在短褲口袋裡的相機
在我以80km up的時速趕路的當下    從口袋掉了出來
我的小妮妮當場血流如注    失去意識整整30分鐘左右
還好在我親情加持的聲聲呼喚下    她終於恢復意識
只不過依舊呈現腦震盪意識不清的狀態    當機頻頻
本來已有心理準備她隨時會撒手人寰的
還好小妮妮展現超強的求生意識
往後的幾天也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GOOD JOB~!!



↑我的小妮妮摔傷了~看左右上角~


↑磯崎


↑好像有演唱活動


↑好像在牛山照的~有點忘了~


↑廁所沒水

晚上快要八點鐘    在風雨交加的狀況下到達已經預訂好的民宿
還來不及跟屋主哈拉    就趕緊丟下行囊出門吃晚餐去
吃的是花蓮有名的液香扁食    不過雨大加上小妮妮身體微恙
照片就沒照了    ﹙沒圖沒真相阿………﹚



↑床很大張


↑電視很小台


↑有吧台


↑房間不算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