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之前幾次聚會大家都說沒收到消息,導致來的人數並不踴躍,每次都小貓兩三隻,我跟叔叔、朱公幾乎是鐵咖,為免此等事件不斷重複發生,所以這攤同學聚會早在上個月就已經決定,不僅在班網上不斷公佈訊息,平時聯絡比較頻繁的一些同學間也爭相走告,所以事前心中已經大約有個底,這次會來比較多人,我也趕緊跟店家訂了位,就等晚上七點半的到來


身為訂位的人我當然要早點到,抓了大約提前10分鐘到那的時間就出門,沒想到已經好幾位同學在那等我了,趕緊向店家確認後就座。一行人就定位後反而只顧著聊天,跑去冰箱搬酒,沒人要點菜啦!最後大家公推我出去叫我點,ㄚ我就最不會點菜出名的(只負責吃 {#emotions_dlg.emotion_012}),只好硬拉叔叔出來一起幫忙



▲你看看,你看看,快晚上八點了生意依舊是那麼好



▲還備有停車場



▲萬千叔叔和我點菜先,他們家除了少數招牌菜色之外,沒有制式的菜單,全看當天有哪些食材,顧客再和店家研究要如何料理



▲蚌殼類海產



▲蝦子都很肥很大隻



▲老闆娘說他們店營業比較久了,設備老舊了點,就我別拍這一區怕畫面不好看,不過我還是拍啦



▲冰櫃比一般海產攤大很多,東西也真的很青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難得大部分的人都準時到


他們家上菜的速度很快,等沒三分鐘菜就陸續出來,也不會讓人覺得菜色味道有因此而打折扣(有的店家會先把菜冷凍起來再退冰之類的,那種味道都會跑掉),以下就是我們當天吃的一堆菜;話說和一堆男人出來吃飯,要趁他們還沒下手之前搶拍食物還真是一件困難的事,很多張都是已經被開動過才照的,還有幾樣菜根本沒照到,我還因為要拍照耽誤大家動筷子而差點被公幹,真拍ㄕㄟˇ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店內招牌之一,鐵板牛肉



▲服務的大姊說她手太粗,叫我別拍到她的手,那......我說只好拍全身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底下先用奶油熱鍋,加入洋蔥和蔥花爆香後,再加入牛肉稍微拌炒一下,肉又嫩又香真好吃,沒想到海產攤還能吃到此等菜色,實屬難得



▲椒鹽大蝦,蝦大隻肉又肥,蝦頭也很多膏,吃了晚上會乒乓叫



▲雪(?)絲明蝦捲,也是店家推薦的超人氣菜色之一



▲裡頭是條肥茲茲的蝦子,佐以美乃茲,再用生菜包著一口咬下,歐伊係



▲(左上)鹹蛋炒山苦瓜,微鹹中帶點苦味,好吃;(右上)炒山蘇,這道菜店家做得就太鹹了點;(左下)炸銀魚,好大尾的銀魚,皮酥內軟口感很好;(右上)酥炸蜂蛹,鹹香的下酒菜,會在口內小小爆漿



▲店家沙必斯的兩道下酒菜,小魚乾不會太鹹,我喜歡;鹹豬肉不會像外面賣的一樣乾乾硬硬的,吃的時候和底下的洋蔥一起入口,真是美味



▲金瓜米粉,米粉是比較細的那種,南瓜也加的大方,整體口感乾濕適中,甜甜的真好吃



▲原本預計同學只會來10個上下,沒想到最後來了15位



▲等旁邊客人走了,硬是把他們的桌子搬過來併桌



▲生魚片,當天讓我最幹的一道,因為後來大家分兩桌坐,菜因此都點兩份,沒想到生魚片卻只點一份而已,害我拍完照後就都沒吃到了,按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沙拉,沾醬有千島和沙拉醬,裡頭不管是苦瓜、生菜、竹筍、黃瓜,都很清脆鮮甜,真的光這一道就比下很多餐廳了



▲酥炸牡蠣,牡蠣不算大顆但很鮮,好吃



▲炒鱔魚,魚肉比較厚實不會乾扁扁的,和生蔬一起炒,甜中帶點小辣



▲雞湯,肉有點柴掉了,湯也還好,不特別推薦



▲炒螺肉,充滿九層塔的香氣,下酒的一道



▲味增湯,裡頭有豆腐、青菜、小魚乾,喝起來倒是普普通通



▲辣椒炒肥腸,腸子真的很肥嫩,看起來一堆辣椒,吃起來倒是一點都不辣,這道好像還是當天算貴的一道菜,小小一盤快300大洋



▲炒飯,有人肚子餓加點要吃粗飽的,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多好吃,沒想到口感粒粒分明,雖然用料簡單卻相當涮口好吃



▲抽煙組的



▲看叔叔和痴漢敬酒敬得多曖昧



▲有人年中領十幾萬,大家在邊聽邊羨慕中



▲看到煙促小姐,小璋璋不經意淫蕩的舔了舔嘴唇,畜生,你是想把人家幹麻嗎?



▲沙必斯的西瓜



▲都在楠梓加工區工作的兩人



▲煙促小姐跑去找抽煙組的同學推銷了



▲店家的廚房部分



▲裡頭還有包廂,有開放冷氣,不過空間小又禁煙



▲突然間,萬千叔叔發現某人的口袋裡掉出這張發票,看看那買的東西,真是讓人臉紅心跳阿,要是中200萬看你敢不敢去領



▲自己自首,說,發票是誰的



▲這攤都還沒喝完,又有人打電話找叔叔去喝,不愧是『酒國團』的



▲每三到五分鐘就會噴灑一次水幕,降溫又避免灰塵



▲有人說他再過10天就生日啦,大家只好再叫一打〝必魯〞幫他慶生啦,看同學們多夠意思阿,你說是不是阿,達叔



▲配酒小菜龍珠炒牛蒡絲,跟零食一樣,尤其那牛蒡絲炸得酥酥的,好像洋芋片



▲鹹酥花枝,這項真是鹹到扣八,一口下去原本有高血壓的人可能要送醫院了,鹽巴是不用錢的歐



▲忽見一龐然大物,排山倒樹而來,蓋一癩蛤蟆是也!



▲嗯?定睛一看,非也非也,這應該是海象或海豹之類的背影



▲小胖︰『你在胡扯什麼丫,我只是胖一點而已,不是海象啦』



▲小胖︰『只不過胖一點就對我"狗"身攻擊,不爽給你拍了(轉頭)』



▲小胖︰『要不是老闆在旁邊按奈叫我坐好,早就咬你了』



▲喝到12點還在的成員


今天的聚餐吃好久,從七點半吃到快12點,要不是有些有家室的老婆打來催促了,我看大家還意猶未盡的說,飯局裡大家除了聊聊近況,以前在學校裡的八卦事件自然更是不能少的,學校生活真是跟當兵一樣可以講很久耶;姜班代也決定今年年底前就辦個同學會讓更多人一同來聚聚,也決定讓我們這些住高雄的,以後每個月就固定聚餐一次了,看來到年底前的每個月都不缺飯局了呢,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