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F8200.JPG

平常固定的下班路線上林立著許多賣水煮玉米的攤家

這些店家多半是自產自賣的,攤子就擺在玉米田旁邊

而且賣得腰瘦便宜,一支才10塊新台幣

剛好今天下班後肚子餓得緊,就挑了一家打算買個幾支來解解讒


本來還想說10塊錢的玉米個頭應該不大

沒想到都有20多公分的水準(我回家後很無聊,真的拿尺量了)

當下跟老闆表示要買三支,然後就轉頭跟騎同條路下班的同事聊天

沒想到包好時竟是上面那樣滿滿一大袋


我以為老闆聽錯我要買的數量,又跟她確認一下我只要三支

她說其它是殺必斯送我的

然後看跟我同行的同事沒買,還包了兩支說要送他品嘗

同事雖然一直推託,那老闆還是堅持要送

最後同事就跟他買了20元的茶葉蛋意思意思一下


就這樣,我們兩人只花了50塊新台幣

卻帶走了8根飽滿的玉米和三顆茶葉蛋..........

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嘛~!!!


 

回家後因為沒幾個人在家,自己拼命的吃,才嗑下三支就飽了

只能說真的很真材實料,每支玉米都又大又扎實的

讓人不禁懷疑店家到底有沒有賺阿


大家如果回家路上看到類似的攤販,偶而交關一下

算是幫助一下辛苦耕種的農家吧

搞不好妳花個50塊可以帶回一打玉米ㄌ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