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妹曾在台南後火車站那間學校求學

那時她三不五時就會帶台南的名產回家

舉凡依雷特布丁、伊娃泡芙、安平蝦餅

都是託她的福我才有幸品嚐到

雙全紅茶也是她時常帶回家的〝丹露〞之一

我其實不太喜歡喝紅茶

每每到冷飲店交關的多是高山茶類

但這雙全紅茶喝來甘甘的不膩口

算是少數我喝完後沒挑剔太多的紅茶

所以第二站小弟我安排的就是這古早味的『雙全紅茶

But……

到了後才發現……

沒開……

害林北被〝ㄉ一ㄤ〞到翻009_倒地.gif



nEO_IMG_DSCF4203.jpg
▲雙全紅茶,禮拜天沒開……,我們走好遠來的


既然沒開那就照表操課的往下一站出發

來的正是名氣頗大的『赤崁棺材板』

大家雖然不是第一次吃棺材板 

但發源地的赤崁棺材板,卻幾乎都是第一次造訪


nEO_IMG_DSCF4205.jpg
▲隱身永樂市場內的『赤崁棺材板』


nEO_IMG_DSCF4206.jpg
▲到達第一件事就是先拍照,一群觀光客,噗


nEO_IMG_DSCF4209.jpg
▲菜單,還有一些熱炒類的東西
先前網路做功課,大多網友都不推熱炒
所以只專攻棺材板就好


nEO_IMG_DSCF4211.jpg
正老牌棺材板,$
50大洋。
嗯……
這滋味讓我想到我第一次嘗試做白醬義大利麵時的失敗品
是種介於白醬和玉米濃湯間的味道
配料就是些蔬菜丁、雞肉丁和花枝,不優阿


nEO_IMG_DSCF4212.jpg
咖哩棺材板,$
50大洋。
就是把咖哩雞肉醬汁擺進土司裡
比起原味的這還比較好吃些


nEO_IMG_DSCF4219.jpg
▲厚度好薄,賣
50大洋一整個虛;
之前在別的地方吃的多是用厚片土司打底
視覺上看來也比較夠誠意


nEO_IMG_DSCF4220.jpg
▲只吃一個棺材板
顯然無法滿足號稱〝從來沒吃飽過〞老人哥,到對面買香腸


nEO_IMG_DSCF4221.jpg
▲裡頭有大腸、香腸、蝦捲,這反而不錯吃的說




咳...

繼第一站被〝怕寢怕嘎〞體無完膚後

這站依舊是槍聲連連



馬麻……


我想回家……




地球人"揪拍到丁ㄟ"……024_畫圈圈.gif








赤崁棺材板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80號(
康樂市場內)

(06)224—0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