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話說十一月真是行程滿檔的月份,
幾乎每個週末假期都有吃喝玩樂的行程,上回旗山大樹行程結束後,
飲食團的朋友們又緊接著邀約兩天一夜中部旅遊
(最後演變成純吃喝行程……),
雖然我也很愛這樣玩,不過回到家站上體重機時可真讓人大受打擊,
單單一個十一月份就讓我增肥將近五公斤……
羚羊冽,9.gif
9.gif9.gif
再這樣下去我要怎麼維持我一貫的陽光型男路線
所以這個月可要謝絕一切邀約,在家努力減肥了


早先計畫時大夥說純粹是去玩的,
而且主辦人也說會有當地的朋友做地陪,
所以省去我事前做功課的麻煩,
結果一夥人到了台中也是立馬跑去找吃的,
真是看見什麼吃什麼的一群人……


nEO_IMG_DSCF2628.jpg
▲這兩個一路都很閃……帥哦.gif


nEO_IMG_DSCF2635.jpg

nEO_IMG_DSCF2637.jpg
▲彩虹眷村Again~還有人來這拍婚紗,是說旁邊在烤香腸,這婚紗拍的不餓嗎??


nEO_IMG_DSCF2683.jpg
▲接著又殺來東海商圈,因為宅姊恰好住附近,於是臨時把她給抓出來同行


nEO_IMG_DSCF2675.jpg
▲本來要去吃比臉還大的豬排,結果剛好下午兩點人家要休息了,就隨便吃這家


001.jpg
小籠包蒸餃,都有點蒸過頭,皮太濕軟,不然味道其實還不錯


002.jpg
家常細麵(麻醬),這麼大碗才35大洋,住附近的學生真幸福,是說麻醬口味好甜,麵一樣有煮太久的問題


003.jpg
手工家常麵(肉燥),她家菜單上所謂的手工麵,就是類似刀削麵的寬麵條,比起麻醬細麵,手工麵+肉燥的組合明顯地好吃多了
(下)什錦飽餃,簡單說就是冬粉加水餃版的鍋燒麵,就帶點沙茶醬的那種味道


004.jpg
鮮蝦餛飩湯,餛飩個頭雖然不大,但還算不錯吃


005.jpg
紅油抄手上桌時有點傻眼,怎麼抄手上淋的是麻醬,
而且辣油才那麼一點點,根本只是麻醬口味的餛飩阿,
sana (31).jpg.gif


nEO_IMG_DSCF2649.jpg

水餃


cutegirl2-2.jpg
▲隔壁賣飲料的店家有個好可愛的阿妹仔,一夥人邊買飲料還邊拱我要我跟她合照,阿妹仔也很大方的讓我們拍,既然如此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是說礙於本人眼神太過淫蕩,塗黑一點遮個醜這樣
……036.gif


nEO_IMG_DSCF2689.jpg

nEO_IMG_DSCF2692.jpg
▲接著又殺來買柳丁鴨,小小的空間擠了五個工作人員,生意醬好


nEO_IMG_DSCF2691.jpg
▲馬的,我竟然忘了拍我們買的東西……
是說那天不知哪個傢伙點的餐,總金額剛好444元……
這麼不吉利的數字……,是不會主動把她補到666或888之類的ㄋ一


台中都會公園.jpg
▲後來一夥人殺到台中都會公園門口,隨性的就在路邊嗑起柳丁鴨雞爪凍



To Be Continu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