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779    DSCN4780

說到這支酒還真是滿誤打誤撞的一支
買的時候完全只是因為想讓他充充場面
讓櫃子看起來滿一點   沒想到開了以後讓我喜愛的很

DSCN4786

法國  卡里拉 -- 勃艮地A.O.C   $265(特價)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剛開瓶時沒有馬上品嘗    大概1小時後才喝下第一口    味道真是衝擊了我
溫和中好像又很飽滿
   
說厚不厚    說薄不薄    真的是江江好的味道    
如果說波爾多紅酒是體格厚實的男士   
那麼相較之下     
勃艮地的紅酒就像身材好的女士    相較之下雖然體型小一號    
比例卻一樣完美   
初次見面    她就像是穿著俐落套裝的上班族OL    
不慍不火  得體而大方    當下喝掉半罐多一點

 

  【我不是幫人打廣告的  請別告我】【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第二天喝    明顯感到單寧厚了點     卻又不失整體的平衡感
這天見面    這位OL突然穿著三點式比基尼現身眼前   
性感而狂野
讓我不得不好奇    第三天以後
這位小姐會以何種裝扮現身  (色情幻想中……)
但是真的很好喝    所以只留了真的是一點點約50cc下來

DSCN4783   DSCN4816

 第三天喝   單寧更厚了   也出現微微酸味   酒精度感覺高了些
雖然她沒有像我想像中穿的更少出現   
但卻展現出一股熟女的成熟韻味
第一時間讓我想到的竟然是李紀珠小姐     集智慧和氣質於一身  
很屌
我對熟女真是沒招架之力阿………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刁嘴平提醒您】 

這支酒我後來有再去看有沒有貨   可是卻沒看到  
不知是我漏看還是剛好沒了
總之我很喜歡她的味道    很推   搭配紅肉類應該也不錯

 PS :最近想想   覺得分數是種很主觀的東西
所以不打了   純粹用推不推來表示囉

 

【刁嘴小平平的【長久嚐酒】紀錄 ~ 其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