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前在高雄旅展買了好幾張華王的餐卷
原先的用意就是撿便宜然後約同學們一起去享用
可是隨著畢業時間越久      人是越來越難約出來了
於是乎打消了約同學前來的念頭
想想好像很少跟家人一同出來用餐      就帶著弟弟和妹妹一起來嚐鮮



這幾年很少到飯店附設的餐廳用餐     
除了福華的『麗香苑』和漢神上頭的『海港』
因為同學會、公司聚餐等原因去過好幾次之外     (好像沒別的地方去了,每次都是這些地方)
其他飯店類的我都敬謝不敏



      很氣派的燈

一方面是用餐環境太拘謹
我這鄉下大老粗一向短褲加球鞋穿習慣了       到那種環境總覺得彆彆扭扭的
二來C/P值極低
與其在Buffet眾多食物裡挑自己喜歡的少數幾樣
我寧願一樣的價錢去餐廳類的可以吃得更好



      入口



      很多外國人

因為事先有先訂位了      所以到了以後無須等待      直接入座
我在想就算不訂位應該也沒差      因為客人真的是還滿少的
開始用餐以後有點小小傻眼      不僅是客人少      連餐點的選擇性也滿少的



      看得到的食物都在這裡了

就簡單的一小排熟食區和一小排西式餐點區而已
種類大概是一般吃到飽餐廳的一半到1/3而已
這讓原本打算大拍特拍的我瞬間冷了下來       完全失去拍照的動力
很多照片都是要回家前才草草的拍了幾張
所以出現的大多是殘缺或賣相不佳的樣貌
還望看倌們忍著點看才是





      沙拉,很一般的味道





      飲料有咖啡和果汁可選,咖啡雖然是機器煮的,香味倒是滿不錯,還有濃淡口味可供選擇
飲料就很遜,是夜市水準的柳橙汁和蔓越梅汁



      這兩籠裡都是餐包及麵包,多為五榖雜糧類和蒜香麵包類,
原本種類還滿多的,因為吃完了才去照,所以看起來很兩光



      黑色的蒜香麵包



      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冰淇淋,沒啥味道



      水果有四種,另一盤是西瓜,服務生拿去補貨了,其他三種都好酸



      紅豆抹茶蛋糕,很濃郁,但也很甜的一品



      還不錯吃的蛋糕,不知道該叫他啥



      芒果口味的,這道甜淡適中,好吃



      巧克力口味,裡頭摻雜著五榖類,尤其芝麻味道很重,整體來說很好吃



      左邊是咖哩牛肉,肉很軟爛;右邊是焗烤的蠔類,很好吃



      今天吃的一堆東西都有用芒果入味,應該是這個活動的關係



      果律皇家雞,無骨的雞肉和蘑菇、奇異果、芒果等食材,佐以奶油白醬調味,好吃不膩的一品



      薄荷小羊排,肉軟爛不會很難咬,味道上也不錯



      日式魚排,用薑黃類調味的深海魚,因為只吃了一小塊,吃不出是哪種魚肉,
說是日式我倒覺得還比較接近南洋風,好吃但保溫不好,都冷掉了



      暴酥香蔥魷魚膘,就花枝的口感,不特別



      碳烤培根肉片,肥茲茲



      這些都是台式麵類,沒點過



      生冷食物這裡有壽司、生魚片、涼伴木瓜絲、蒸蛋等等,食材精緻度有水準,但稍嫌單調



      一些燴菜和炒麵類的,算是還滿好吃的;旁邊的濃湯則謝謝再連絡



      餐廳和旅館大廳是相連的,其實有點吵



      原來我們學校的在這開會,早知道上去白吃白喝了,哈


總結華王的餐點其實有一定的水準      單就精緻度和食材的講究上
我覺得起碼比福華麗香苑好      可是食物種類真是少到沒得比
餐卷價的400大洋      我覺得以嚐鮮價來說還可以接受
若要再次登門消費我覺得有點不划算
再次前來機會應該不高      不然可以看看他家港式飲茶水準如何


華王大飯店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2號
07-5518211


arrow
arrow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