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便當時,熊熊感覺吃到絲狀的東西

本來還以為是頭髮之類的
低頭一看發現我的菜圃蛋上加了料

這隻小蜘蛛的幾隻腳想必已經在我肚子裡了

還好不是很大隻,把他播開繼續嗑我的便當

大家在吃便當的時候,或多或少應該都有吃過加料的

最常見的就是小蟲子,或是些沙子、小石頭類的

其他東西應該比較少見


以前學生時期就讀的是台中的勤益工專

那時校門口左手邊有間便宜又大碗的便當店

每到用餐時刻他家總是門庭若市,生意相當好

不過他們廚房的衛生有點糟糕

老闆總是邊嚼檳榔邊刁著煙,又是做飯又是收錢的

所以我其實不太常去那吃飯


某次同宿舍的同學剛好要去那買便當

就在寢室裡大家問一問他要去跑腿

當天只有我是叫燴飯類的便當(年代久遠,忘了是啥口味)

等他買回來,大家就聚在客廳裡,吃飯兼打屁聊天


吃著吃著我突然覺得嘴裡有股濃濃煙味

雖然我不抽煙但那味道實在太強烈

我還很白目的邊咀嚼著那口飯,邊問是誰在抽煙

因為大家都在客廳裡了,當下也沒人在抽

所以自然是沒有出現煙味的可能


然後半懷疑半忐忑的把嘴裡那口飯吐出來......

看到的竟然是根煙屁股完整,但菸草部分被嚼爛香煙 ......

重點是煙屁股部分還有吃過檳榔沾上去的紅紅印子 ......


 

當場噁爛到衝去刷了好幾次牙

雖然同學一直叫我拿去他店裡找他理論

不過那便當都已經吃超過一半

加上我吐出來的東西也混下去了

所以還是懶得找店家理論

不過以後倒是再也沒去那光顧過就是



不知道大家吃過加了什麼料的便當

有沒有吃過裡頭包鑽石

我也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