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和家人朋友出遊外宿時
飯店提供的早餐優劣與否似乎越來越被消費者重視
甚至成為主要的選擇指標
不過以我個人來說,飯店提供的早餐好壞對我來說好像沒那麼重要
因為我早餐總是吃的很少,假日更是幾乎不吃
所以就算吃到不怎麼樣的飯店早餐我也不會抱怨太多
(當然吃到好吃的還是比較好啦)
業者應該很歡迎我這種消費者上門,因為我很好養……


nEO_IMG_002.jpg
▲提供早餐的場所名為『向日葵餐廳』
室內座位約
300個左右,算很大的;
用餐由服務生帶位,免除了自己找位置,或被別人搶佔位置的麻煩


nEO_IMG_DSCF2052.jpg


nEO_IMG_DSCF2056.jpg
▲戶外還有約
50個座位
秋天早晨有著清爽的空氣,太陽曬起來暖暖的也不熱
是很適合在戶外用餐的天氣


nEO_IMG_DSCF2045.jpg
中式早餐吧台區


nEO_IMG_DSCF2057.jpg
▲有白米飯包子饅頭等主食,銷路太好我看服務生不停地在補貨


nEO_IMG_DSCF2047.jpg
▲左半邊提供香腸、培根、炒蛋、火腿這類


nEO_IMG_DSCF2059.jpg
▲右半邊則是全素食早餐,有稀飯、素炒麵、青菜、水煮蛋這些


nEO_IMG_DSCF2034.jpg
麵包餐包吧台,選項很多
餐包、吐司、蛋糕、潛艇堡、雜糧麵包、法國麵包
一旁還有烤箱可自行加熱


nEO_IMG_DSCF2035.jpg
▲如果你早餐習慣吃得清淡,也有燙青菜


nEO_IMG_DSCF2036.jpg
麥片區
這裡大概是小朋友的最愛
我看一堆小鬼頭一直圍在這裡不走
泡麥片的飲品選項倒是獨特
除了冰、熱牛奶外還有西瓜汁梅子果醋的選項


nEO_IMG_DSCF2037.jpg
▲光看這種玻璃罐裝就勾起不少人的食慾


nEO_IMG_DSCF2038.jpg
▲飲料區,汽水機咖啡機


nEO_IMG_001.jpg
▲生菜沙拉,生菜的總類不多,沾醬的選項倒是很多
沙拉醬、凱薩醬、數種優格醬、日式和風醬、油醋等


nEO_IMG_003.jpg
▲人氣最高的大概要屬這現烤銅鑼燒
一旁排著長長的人龍都在等師父烤銅鑼燒,而且清一色是女性
女人果然愛甜食……


nEO_IMG_DSCF2043.jpg
墨西哥捲餅人氣也不差,可惜餅皮不香我不愛




日暉提供的早餐嚴格說來只能算中等水準
最好吃的應該要屬麵包吧提供的各式麵包了
不過選項多而且服務維持一貫的親切熱情倒是很令人滿意

大家參考唄


【附帶一提,目前吃過最滿意的飯店早餐
是台北市金山南路上的〝金來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