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母親節當天下午在睡午覺時    
朦朦朧朧間聽到手機的簡訊鈴聲在響

可是睡覺皇帝大   天皇老子打來我都不管ㄌㄟ   所以又繼續睡下去

睡到醒來時已經是四點半了   這時才把手機拿起來看看是誰吵我睡覺

 

原來是阿狗他老兄明天要回日本    傳個簡訊來跟我道別

    這下帶誌大條了    他回來這陣子我都還沒凹到他請客

怎麼可以輕易讓他溜回日本    馬上回摳給他   

他老兄正在整理他回台灣來買的戰利品   
二話不說馬上約出來辦個惜別會

 

可是東約西約   同學們大家都要跟家人出去過母親節   沒人有空

只有我這個不孝子最閒   好啦   我一個人的誠意可以抵10個人啦

還是跟阿狗約了要去吃    一直無緣吃到的逐鹿  

 DSCN4570

沒想到才五點半就到他們店裡排隊  還是要等到晚上8點才有位子

生意是在好怎樣的   無奈之下只好另尋吃飯的所在   礙於母親節

當天到處餐廳生意都很好   繞來繞去下  經過明誠路的『咖哩事典』

想說乾脆湊合著就吃這個好了    省的找來找去麻煩 

 水壺--很重的說 

一進入店內  也滿滿都是人  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  我們馬上就有位子坐

服務生隨即送上菜單  既然叫咖哩事典  咖哩理所當然的是他家的招牌

沒想到這時不等我開口   阿狗他老兄自己說要讓我凹    這……

阿狗   我們認識這麼久   難道你不知道我『伸手不吃嗟來食』的嗎  

不過……    既然你這麼堅持    威特~把你們店裡最貴的都拿出來 

 Menu~2 

菜單看了老半天   每樣餐點的名字都好像   
看來看去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想點咖哩蛋包飯   
阿狗還以為我不好意思吃太貴的   叫我點貴一點的

老實說我是真的不知道要點啥    後來改點了炸雞排咖哩滑蛋蓋飯

每樣餐點加$95大洋可以升級套餐   
想當然爾的    一定要套餐的啦~!!!!

 

等餐的同時環顧一下店裡   
有二樓但因為我們在一樓用餐  所以沒機會上去看

一樓空間有點擠   桌和桌之間剛好夠一個人側身過去而已

講話不好意思太大聲   當天旁邊都是媽媽帶小孩   我也不敢亂亂拍

誰叫他家位在黃金地段的明誠路    寸土寸金   可以理解 

 洋芋莎拉--2  

麵包--2
 

餐點很快就送上來   旁邊還有個送餐的小貨梯   愧是連鎖的 講求速度

先送上的是我的沙拉和阿狗的餐包   恩………   很鳥   
沙拉的菜不太青  
其他料很像大賣場的貨色 

 本日湯品--蚵仔湯 

再來送上的是蚵仔湯   味道soso 

 我點的--炸雞排滑蛋蓋飯--2  

然後重點的主餐來了    我的滑蛋蓋飯裡面的飯是已經調味過的   

淋上他家二級辣的咖哩飯   還滿不錯吃的   雞排炸的外酥內軟 也不錯 

 蕭告的--藍帶豬排咖哩飯--2 

起士流出來了

倒是阿狗的藍帶豬排   白飯配豬排   看起來超陽春的   淋上咖哩以後

猛一看還滿像學校對面便當店賣的    他說味道也還ok而已   

 我的乳酸水果醋飲--喝起來像很稀的百香果汁 

DSCN4573 

因為對前面送上的餐點都有點小失望   
所以對後面即將送來的飲料和甜點也沒抱多大的期望  

果不其然   我的飲料   味道很淡  
蛋糕則是好像有先放了一下才端上來   有點軟掉   不是很OK

當天我們草草就結束了用餐   七早八早就回家休息去了 

 奶茶 

這奶茶--橫著還不會流出來ㄟ 
 

總結今天的用餐   有點小失望   雖然不算難吃   但卻令人不甚滿意

因為以300元上下的價位    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所以他家的餐點似乎還有改進的空間    下次再來的機會應該不大

除非又有人主動請客  哈哈

 


刁嘴小平平

 

咖哩事典(明誠店)

高雄市明誠二路186號

07-5567857(不接受電話預約)

 

官網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