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的部落格開張至今也快要滿半年了

當初只是想當作寫日記一般地紀錄一些生活點滴

順道分享我四處吃吃喝喝的征戰紀錄

所以我也沒給多少親友知道我部落格的存在

因為衝高人氣不是我的目的

要的只是抒發當下情緒上的感受



沒想到就在這即將滿半年的前夕

我的部落格也突破16000的瀏覽人次了

雖說從痞客後台的紀錄查看IP可以知道

大都是某些固定的朋友來我這晃晃

不過還是有不少瀏覽人次是經由各大入口網站連結而來

在此也感謝所有朋友及曾經留言的過路客們



原本在破一萬人次的時候就想玩個抓抓樂的

但總覺得 "一萬" 這個數字對我來說沒啥特殊意義

所以改成和我帳號168有著關聯性的16888這個數字



而有鑒於近來經濟拮据 (不景氣ㄇㄟ)  手頭緊得很

充其量也只能在自家抽屜裡東翻西翻的    找看看有啥可以送人的禮物

結果翻出來的新品不是碗就是杯子

要是拿那些東西送人我想我自己都會不好意思啦

還好有下面這小東西勉強上得了檯面


這是之前網購的橡膠杯蓋    東西雖小    實用性卻十足

因為當初買了好幾個    只剩這個還沒拆封    各位看倌還別嫌他寒酸才是

上頭測試用的那粉紅色杯蓋就是同系列的別種款式

有時茶喝到一半又不希望灰塵掉進茶杯裡時   這東西就真的相當好用

那個Starbucks的陶杯其實還滿重的    大概有500g左右

杯蓋一蓋下去    可以輕易的把杯子吸起來    足見密封性良好

之前我還試過把杯子裝滿茶吸吸看

雖然吸得起來    不過容易掉    所以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至於參加方法呢????

原則上希望是親朋好友或是和我互動過的人

也就是在我這留過言或我認識的網友


只須把抓到的畫面PrintScreen下來寄給我就好 (伊妹兒屆時再給你)

確認後我會用郵寄的方式把獎品寄給你 (或者你希望其他方式可再議)


如果是"高應大必魯之友會"的成員抓到

我會在月會的時候直接交給你 (幫我省郵資啦!!!!)

順便帶一支紅酒去和你獨享 (這樣我好像省了郵資卻花了酒錢阿....哈)

 

 

總之............

 

拜託大家踴躍參與啦

我很擔心最後沒人要抓.........那就丟臉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