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48.JPG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把東西放在褲子口袋裡,然後丟進洗衣機裡洗的經驗

不過最多的大概是錢幣或紙鈔,很少別的東西

我因為沒有帶手提包出門的習慣,所以出門時常會把一些小東西成堆的往口袋裡塞

舉凡眼藥水,牙線,隨身碟,環保筷,護脣膏等等,這些東西是最常放的

不過每次洗衣服前我一定都會拿出來,而且一定會檢查


可是這次...............

有個最應該拿出來的東西我卻忘了

就是上頭照片裡那支隨身碟

 


老媽昨天洗完衣服後跟我說我口袋裡有個鐵的東西沒拿出來

洗衣服的時候發出扣扣扣的聲響(她不知道那是電腦產品)

當我滿臉疑惑的去把他拿出來的時候

當場臉上三條線,心痛了好幾下

痛的不只是金錢上的損失,裡頭還有許多我尚未備份的資料

當下想說這種電器類的東西,泡過水又被洗了一下,鐵定是報銷了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往電腦上插

毆買尬~~~~他還是好的


我還在他身上聞到一匙靈的味道ㄟ~他竟然是好的~

呼~~親愛的小藍~~下次我絕對不會忘記妳的~~我發誓~~


恩...........

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