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月23日是瘋狗的生日  幾位同學凹了他老半天
就是凹不到他請我們吃頓飯  加上那天他跟他老媽有事出去

所以好像沒人幫他過生日吧  晚上要上床睡覺之前傳了封簡訊給他
讓他知道台灣人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裝可愛~

他隨後馬上回call給我  說明天中午他跟吳明吉約好要吃飯
 
小吉吉他老兄長駐澎湖當兵  放假日期比較不一定
因此平常也很少有聯絡

我心想也好久沒見到吳明吉了  就叫他乾脆約晚上  我也要湊湊熱鬧

丁丁~你....真是個人才阿~

找餐廳的工作    想當然爾的    我又義不容辭啦
當下半夜1點多趕緊開啟電腦   
查查之前鎖定的幾家餐廳的電話

第二天上班時間就打去訂位了    連打幾家想不到都不接受訂位
要當天去排隊    我個人相當討厭等

打到帕米加喏時    對方表示晚上位子還很多
當下本來心想    是怎樣   
不好吃嗎
不然為啥用餐時間還多位子    小小擔心了一下

可是基於想嚐鮮的心態    又加上時間緊迫
還是把他訂位下去    訂晚上7點

店面~

和他們倆約好    6點30分在瘋狗家等    由小吉吉開車來接我們 
也約了小丁丁    他則是七點鐘自行前往

下班時小小耽誤一下    6點40才到
想說遲到10分鐘一定會被〝ㄉ一ㄤ〞到死 
沒想到小吉吉他老兄更屌

硬生生的到了7點20才出現    期間丁丁已經到了  還打來問了兩次
這個死阿兵哥    難怪人家說國軍沒戰力阿……

  他隨後在用餐期間被我〝ㄉ一ㄤ〞到無地自容
小吉吉    這你就怨不得我啦

放滿杯盤的廚櫃~ 辣椒和大蒜~這容器很讚~

7點30到了店家  因為他對面就是南和游泳池  
有特約停車場 
所以免去找車位的麻煩 

一夥人肚子餓到翻  隨後也趕緊進入店內點餐 

一進入帕米加喏店裡  馬上被他地中海式的裝潢吸引目光  
加上昏黃的光線
還沒開始用餐就讓人感到滿意  
環顧店內  客人也多為女性  品味自然不差
 

MENU~做的很精緻~ 好漂亮的水瓶~

服務生妹妹隨後送上菜單  琳瑯滿目的餐點實在看得人眼花撩亂 

他們都點套餐  我點的是義大利麵升級套餐  在不熟悉的店裡用餐 

或許我這樣的點法是比較安全的  可以避免踩到地雷  
因為紅白醬類的義大利麵  比較會是可以預期的味道
  

這是沙拉ㄟ~

大家好久不見    話匣子全打開    天南地北亂聊
也因此感覺送餐速度特別快

率先送上的是沙拉    本以為是生菜沙拉之類較簡單的

結果送上的是這種很精緻的
不但擺盤很講究    燉過的味道也相當美味

沾上旁邊的醬吃則是多了一股香味    光是前菜就讓人相當驚艷

手工麵包~

配上沾醬~又香又酥脆~好吃~


這份手工麵包是兩人份的    表皮烤的酥脆     裡面又鬆軟
沾上醬料後     有蔥蒜類的香氣     更是好吃 
吃到這裡大家也都讚不絕口了

玉米濃湯~

番茄蔬菜濃湯~


他們都點玉米濃湯    我想試看看味道    所以點了番茄蔬菜濃湯

湯裡吃的到有許多煮到軟爛的番茄和蔬菜 
喝起來香氣濃郁    酸酸又微甜   很棒

那塊雞腿排好嫩~份量又大~

湯品喝完後    送上的就是主餐了    他們的先上    也讓我有了偷吃的機會

阿狗的核桃雞腿排麵    麵的部分沒特別出色
簡單說就是不算好也不算壞

但那塊雞腿排好嫩好軟    送入口中香味四溢    連皮不連皮都好吃
Bravo ~~ !!! (阿  我是交響情人夢看太多嗎??)

鮮蝦干貝蘆筍麵~小吉吉的~

義式茄汁沙朗麵~丁丁的~

至於小吉吉和丁丁的主餐  我只小嚐一口麵條  都是白醬的義大利麵

調味上  因為主餐是牛肉和海鮮的不同  所以濃度上有差別

調和式蔬菜雞肉蔥管麵~我的~

我的調合式蔬菜雞肉蔥管麵  管狀的麵條  配上雞肉 蔬菜 香菇 等

佐以紅醬調味  裡頭雞肉塊有點硬  但不會乾乾柴柴的  還不錯吃
若光就麵來說的話  我覺得是比他們的好吃多了

而且雖然表面看起來放量不多  其實那個容器是有深度的 
底下雞肉好多 
屬於男生也會吃的飽的份量

她家的蛋糕櫃~看賣的多好~

此時小吉吉突然好像看到熟人  叫住了其中一位店員

原來那位店員是小吉吉以前打工的速食店店長  而且是這裡的老闆娘 

他也趨前去跟她寒喧敘舊一番   最近吃東西常常遇到熟人  還真巧

這一認也讓我們這頓飯  得以享有VIP會員才有的85折價格  剛溫啦

我的伯爵奶茶~
  茶具好優雅~底下的燭火也不含糊~可不是好看用的而已~加熱能力不錯~

硬是從小吉吉手中奪過來的~桑椹草莓起士~我的

隨後送上的是飲品和甜點    甜點則是自己從蛋糕櫃中選擇

我的伯爵奶茶送上時真讓人愛不釋手    點著小小燭火的器皿
上頭擺著熱奶茶
   
附上一組優雅的小杯子 
搭配上這塊桑椹草莓起士蛋糕   
有莓果類的香氣和濃郁的起士味
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讓我直想外帶

如此享受    頓時覺得自己有如貴〝夫〞一般
還真想半摀著嘴    一邊呵呵呵的笑ㄌㄟ

熱卡布~阿狗的~

脆皮焦糖生乳烤布丁~阿狗和丁丁的~


鳳梨蘋果汁~小吉吉的~ 
 巧克力歐瑞歐冰沙~很大杯~

沒開閃光~

他們的蛋糕也都被我挖了一塊來品嚐  香甜又濃郁  用料很實在

這裡的蛋糕真的很棒   讓吃慣了85度C之類連鎖咖啡店蛋糕的我 
霎時有種『以前吃的那是啥鬼東西阿~~』之類的感覺
 

店內裝潢一隅~

結帳中~2~

當天因為小吉吉晚上跟人有約 
所以我們也沒多逗留    9點多一點就回家了

總結今天的用餐    我只能以接近完美來形容  
價位不算高    300~400間

出菜很適當    你一道菜快吃完時
服務生會在不靠近打擾你的情形下

在遠處偷偷觀察    ﹙←因為我也有偷偷在注意﹚
適時的過來收餐具    上菜

這感覺真是相當貼心    她不會一直在你附近繞阿繞或站太近

這讓想要談點私密話題的人來說
不會有隱私被侵犯的感覺    我喜歡
而餐點方面更是沒話說    味道   擺盤   餐具
都超越這個價位的餐廳應有的水準

附近交通又便利    店裡氣氛又好    真是很適合情侶談情說愛的好餐廳
當天店長還送了張VIP卡給小吉吉    以後用餐都可以享有85折的優惠
那張卡也被我凹來了    哈哈    看來以後可以常常來了



2008.04.24.刁嘴小平平
 


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07-2252116   07-2252117
AM11:30~PM10:00
用餐加10%服務費  刷卡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