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11月30日這天,姜大叔和他家阿如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許多同學都很驚訝他『手腳』之快,尤其老婆又沒認識很久

怎麼說結婚就結婚,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

這時我就不得不臭屁一下我識人的眼光啦

『本山人』早在一年多前,就看準這小子今年底一定會結婚

一些朋友當時和他聊起這話題時,都覺得不可能這麼快

只有我獨排眾議、鐵口直斷的下了結論

如今對照起來我可真是神準阿,要是買樂透有那麼準就好啦

 

說到他們小倆口的認識過程,應該沒幾個同學真的知道

小弟可能是二技同學裡,唯一一個『全程參與』他們交往歷程的

期間也和他們出去吃過幾次飯,覺得倆人性格上很Match

如今有此機緣能共結連理,小弟自然是相當高興

在此也祝他們白頭偕老,天長地久的走下去

 

以下就是當晚喜宴的流程,沒能躬逢其盛的就看看圖

並且給他們些祝福囉



▲參與的親友不少



▲兄弟?叔姪?難道......是姘頭 ?哈哈~



▲萬千叔叔:『快照 ,不然大家筷子馬上就伸過來啦』


雖說預定開始時間是晚上六點半
,可是依照以往經驗

沒搞到七點開桌也很難,雖說如此我和劉小舅還是六點半左右就到

抵達時才發現我們已是二技同學裡最晚到的啦

大家稍微喇個豬屎,菜很快就送上桌了

雖說是流水席,但菜色可是相當豐富,還不錯吃









▲雖然是流水席,但今晚菜色相當豐富阿



▲VDP等級,很難喝的一支



▲二技同學一號桌,阿豪妳老婆晃到了啦





▲二技同學二號桌,人氣強強滾,連朱公也跑來插花



▲姜大叔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阿,笑嘻嘻的



▲同學太多只好分批照,是說叔叔你臉會不會太紅了點



▲姜大叔過不久應該也會抱小孩啦


看著身旁的親朋好友
,在這兩年紛紛組成家庭,結婚生子

除了怨嘆想找人出來吃飯喝酒變難了以外

若要說我心裡不感慨一定是騙人的

只是......,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以後呢?

想到後面伴隨而來的責任與難題......

我好像得了恐婚症了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