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F8186.JPG

以前有段時間很愛往文化中心這附近跑

因而對這裡的餐飲店家甚為熟悉,而且因為鄰近學區的關係

大部分店家都走高貴不貴的平價路線,加上選擇性又多

所以長久以來這一帶都是我外食吃飯的首選區域

這裡應該也算餐飲業的一級戰區之一了

 

拍照這天姜老頭說他家那口子要上夜班所以不開火

叫我帶他去吃點好料的,因為只有兩個人吃我就不想太花錢

於是直驅文化中心這附近,最後選定在拉合爾用餐

調整大小DSCF8187.JPG

吃到一半他家阿如還打電話來查勤 ,得知姜老頭那傢伙又是找我出來吃飯

還很吃味的叫我不要常常找他老公出去,不然他都不愛待在自己家裡

『親愛的姜太太,大概70%的機率都是你老公自己約我的ㄟ』

很想這樣回她,可是顧及人家夫妻間的和諧

我還是扮個黑臉好了

 

拉合爾雖然店面不大,不過餐點的選擇性頗多

除了印度和巴基斯坦式的料理外,還有些改良式的台式風味餐點

但基於她家菜單還滿常改版的,在此就不貼出來啦


調整大小DSCF8180.JPG
墨西哥烤餅(牛肉雙倍起司口味),$70大洋。

調整大小DSCF8183.JPG
▲老實說我來這幾乎都只點他家的烤餅,餅皮使用筋度高的麵粉,
加上厚度不算薄,烤得又香,所以吃來口感不錯;
裡頭配料有牛肉、起司、生菜加上一些美乃茲,搭配起來一整個超合我胃口阿

調整大小DSCF8162.JPG
雞蛋馬鈴薯沙拉,$30大洋。
馬鈴薯和著弄碎的水煮蛋
好綿密好好吃,不過味道偏鹹了點

調整大小DSCF8171.JPG
印度奶茶,$25大洋。喝起來有股特殊的香料味,
整體來說比台式奶茶味道淡一些,之前喝過熱的,感覺比冰的好喝點

調整大小DSCF8176.JPG
印度辣味咖哩雞腿+烤餅皮,$90大洋。
雖然是姜大叔點的我沒吃到,不過咖哩的味道好香,坐在對面都能強烈感受到那香味;
吃法上則是傳統的印度吃法--用手抓,所以要來之前手請保持乾淨
(其實店家有附衛生筷啦XD)



拉合爾  印度/巴基斯坦料理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6號
07- 7266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腳蹄的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